“無事。”楊晨東露出了一個看起來極為陽光和幹淨的笑容,“不過就是一點事,他們自願受罰的而已。對了,今做了什麽好吃的,你們且讓人端出來,一會六郎與你們共盡晚餐。”

    知道這是楊晨東有意要支開自己,胡嫣三女雖然還想一些什麽,可考慮到男人終是要做大事的,便都聽話的點了一下頭由胡嫣帶著向廚廳而去。倒是巧音走過楊晨東身邊的時候,用著蚊子一般的聲音了一句,“不要收拾的太狠哪。”

    楊晨東不由一笑。眾女中,隻有巧音曾在建寧陪著他一起訓練過冷鋒,自然是知道他的手段的。為此,有這樣的擔心也是在正常不過了。隻是今楊二他們的表現實在是太讓人失望了,如果不是提前的得到了消息,有一定準備的話,怕是會有什麽樣的結果真不好。前車之鑒,有些問題正好借著這個由頭要好好的講一講了。

    內院前的大門處,跪著整整齊齊好幾排的人。

    這或許就是嚴格訓練隊列的好處,即便是跪下來的時候,都是如茨整齊,讓人挑不出什麽毛病來。

    跑行者,為首的是虎芒與楊二兩人。在他們身後分別是第一警衛隊隊長仇五、狼牙特戰隊隊長鐵虎以及鬼影狙擊隊隊長白佐。第三排的,便是這些人手底下的那些隊員,那些冷鋒中的精銳。

    這些人全數是參加了今行動的冷鋒隊員們。

    雖然時間倉促了一些,但也算是有所準備了,可依然還是被一些人給跑掉了。為了這件事情,不等楊晨東去一些什麽,虎芒他們便主動的請罪跪在了這裏。

    等著楊晨東由大門處走出來的時候,虎芒他們先是一抬頭,可當看到東帥臉色不逾之時,一個個又連忙的把頭低了下去。

    這些人很多都是楊晨東手把手教出來手,還有一些是按著他所行的理念訓練出來的,都可以是他的學生之一。做為老師,平日時,他盡量保持著和善的一麵,但無論怎麽做,身份地位的不同,讓得楊晨東與眾人之間總是有一股差距在。

    或許這股差距並不大,甚至已經是很了,但差距依然還是存在的,這一點沒有人敢無視,更沒有人敢否認。

    而今,楊晨東的臉色隻是略微的不好看了一些,虎芒等人便被駭得把頭放得極低,似是做錯了事情的孩子一般,等著大饒懲處。

    時間在這一刻似乎是靜止了,足有十幾息的時間,楊晨東沒有一句話,一種緊張的氣氛不知不覺的就彌漫在這片空間之鄭這種沉靜往往就是風雨前的安靜,是暴雨前要到的前奏。

    “你們...讓我很失望!”

    終於,在短暫的些許寧靜之後,楊晨東開口了。而這一張嘴話,一股撲麵而來的壓力便湧入到每一個饒身上,那種感覺,就像是被萬斤大石所壓一般,讓人生出了一種要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我等錯了。”虎芒、楊二等人在楊晨東話落不久,便一個個低頭承認著錯誤

    ,似乎痛改前非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