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排子彈橫射而出,第一排也是最靠近馬車的五名綠林漢子就這樣死不瞑目般的倒了在霖上。咂巴了一下嘴巴的楊晨東輕搖著頭,“我都了,是你們逼我殺饒,那即然已經殺了,就繼續的殺下去吧。”

    似乎在給自己找理由的所晨東在完這些之後,將槍口一抬,對準了接下來的其它圍著馬車前的綠林漢子。

    “跑!”

    吳用在第一時間注意到那黑漆漆的槍口被抬了起來,出於本能他喊了一聲跑,但身形確是主動躲在了銅鞭王貴的身後。此人身材同樣的高大,倒是可以成為吳用的第一道擋箭牌。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吳用這般的智慧,在槍聲連續響起的那一刻,便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經徹底的懵掉。那火槍不是火槍,暗器不是暗器的東西突然出現,又擁有著如此大的殺傷力,一時間很多人腦海中變成了一片的空白。當楊晨東再度舉槍而射的時候,他們就如同一道道固定的靶子般,任由那子彈打在他們的身上,確不知道閃避一下。

    連續性的槍聲響起,靠著最近的五名綠林人已經一身血眼的倒在霖上。接著槍口轉移,黑漆漆的槍身再度噴出發紅火的光芒,對準了那些還在愣神,還一臉不知所措的綠林漢子身上。

    銅鞭就這樣托在地上,王貴的一張老臉早就緊皺到了一起。他縱橫江湖三十餘年,自認見過聽過的事情已經不少了,但眼前發生的這一切,還是超出了他的想像,甚至他想都未想過有今這般的事情。

    直到楊晨東將槍口移來的時候,他還是傻愣的站在了原地,接下來槍聲響起,胸口處連中三槍的王貴身體自然向後仰倒而去。

    但也僅僅隻是仰倒而已,並沒有真正的倒下,被站在他身後躲避的吳用支撐了下來。“嗖!”一記炫麗的煙花騰空而起,這是由吳用手中突放出去的,他想到嚴濤曾和自己的話,如果事情艱難的話,還留有了後手,到時候可將忠膽公一網打盡。

    之前的時候他甚至都快將此事給忘記了,現在施放煙花也不知道有沒有作用,一切隻能等待著結果了。他死了不要緊,如果不能殺了楊晨東,便是死去也無臉見自己的大哥和三弟才是真的。

    王貴死了,原本走在馬車前方準備動手的綠林漢子也清醒了過來,開始飛速後退著。對此,楊晨東並沒有去追,更沒有開槍,反倒一幅緊張的樣子看向著這些人,一幅你們不逼我,我也就不會開槍的態度。

    槍聲響起的那一刻,楊二也借機退出了戰場,躲避了銀槍宋剛和遊龍手李再心糾纏,回到了馬車之旁。其它的五個三人隊也在向著馬車這裏靠攏著,一幅全神戒備的樣子。

    “他怎麽不打了?”銀槍宋剛走到了吳用的身邊,在看到倒在地上的十幾具同伴屍體時,皺著眉問道。

    “或許

    他那火槍中的鐵彈不多了吧。”吳用搖了搖頭,用著不太肯定的語氣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