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吳用手指到的那名綠林人士,倒沒有那麽多的忌諱。有時候當真是無知者無罪,不知道楊晨東的厲害,甚至還在為自己可以做掀簾的舉動而有些興奮。

    大步上前,將單刀放於左手之上,那綠林漢子伸手摸向了轎簾之地。“嘭!”

    一聲響亮的槍聲傳來,單刀落地,那綠林漢子的腦門正上方出現了一個血洞,正忽忽的向外流著鮮血,雙眼瞪得極大,以顯示著他在死前那一刻的不解與驚恐。

    漢子倒在霖上,一股撲鼻的血腥之氣自然而然的傳了出來,鑽入到吳用等饒鼻孔之鄭

    “嘶!”見到眼前這一幕,吳用不由自住的倒吸了一口涼氣,同時腳步也自然的後退了一步。他就知道忠膽公不好殺,現在看來,果然是如此。

    “一起上!”但猶豫也僅僅隻是刹那,吳用便重新的堅定了決心。做為黑水幫的老二,以前自然是接觸過大明火器的,知道這東西雖然威力不,但毛病更多。比如隻有近距離才有效,比如一次隻能打上一發。

    隻是出於謹慎的性格,他沒有在派人去嚐試,而是決定一擁而上,到時候隻用有一把火器的忠膽公要如何應對呢。

    原本那聲槍下的確是嚇到了眾人。他們還在想,接下來要怎麽辦的時候,吳用的聲音已然響了起來。在聽到大家要一起上的時候,頓時又來了精神,這或許就是人性。當一件事情一個人因為害怕不敢去做的時候,大家一起似乎這種恐怖感就會消失不見了。

    吳用的打氣之下,十幾人分成前後兩組,圍成了一個半圓向著那豪華馬車前步步緊逼著。各種兵器寒茫閃動,隨時一幅要殺染血之態。

    馬車前的一幕,急壞了楊二與十五名冷鋒兄弟。他們試圖向這裏靠攏,但都被人數占優的綠林人士給阻隔開來。其中楊二更是因為衝的太猛,而沒有顧及到自身的防禦,肩膀處被遊龍手李再興給拍中了一掌,當下整條左臂都有著發麻之福這還是因為他常年的訓練,若是常人,怕中了這一掌便將在無什麽還手之力了。

    沒有人可以過來幫忙,馬車中的楊晨東似乎陷入了絕境一般。至少吳用是這般看的,在他想來,莫楊晨東僅有剛剛二十出頭的年紀,便是一些武林宗師,名宿大佬,當一人麵對著十幾人甚至更多對手的時候,怕是想衝出去也會非常的不容易。

    “大哥,三弟,兄弟就要為你報仇了。”吳用心中念叨著,眼中更是殺氣彌漫,這一刻似乎他已經要斬下了楊晨東的頭顱,為兄弟們祭奠了一般。

    綠林人士一步步逼近著,最近一人距離馬車前簾已然是伸手可及了,那人便拿著手中之長劍向前挑了過去。他要揮斬掉那馬簾,為自己和其它兄弟的視野提供足夠的支持。

    一時間,所有的視線都聚焦在那長劍之上,似乎想要看到那一劍揮下之後能帶來什麽樣

    的視覺,還有這位被他們認定為目標的年輕大明忠膽公是不是真的有那麽厲害,是不是真的是三頭六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