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多少都可以商量。”純子瞪著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眨呀眨著的。

    “多少都可以商量?”楊晨東重複著這句話,從對方的眼中也看出了一股子誠意,不由就笑了一下道:“但你可知道,當初我想買下一門來,對方都要價一千萬兩呢?”

    一千萬兩!

    “嘶!”聽其價格之後,純子有臉上明顯的閃過了一道震驚之色,接著就是猶豫與糾結。

    “哈哈哈。”楊晨東看其表現之後,不由是一陣的哈哈大笑,隨即轉身就走,他知道有些事情是需要純子自己好好的思量一番才會有結果的。而此刻並不能逼的太急。

    對日本國,楊晨東做為後世之人,當然不會有絲毫的好印像。如果有可能的話,他還會帶著冷鋒殺過去,與其是去感化他們,不如直接吞掉,來一個大同治世更加的痛快。

    隻是現在的冷鋒發展雖然也算是順利,但因為環境、人口和財富上和種種限製,想要達到一定的規模依然是萬難之事。便是身在京師,他也隻能是做一些震懾他人之事,而無法真正的行推翻之舉,又哪裏來的時間和經曆對日本做一些什麽呢?

    自己實力還不夠,但這並不代表不能先做一些什麽。比如擾亂一下日本國的內政,如此之下,被掏空的日本國在以後麵對起來的時候就會容易許多了。

    為了這件事情楊晨東在腦海中想過一些辦法。可畢竟距離尚遠,打鬧解決了不問題,大幹一場實力又有些不濟,如此沒有十足的把握 ,他便沒有做出什麽舉動來。

    純子主動尋來,這或許就是楊晨東的一個機會。一個人財兩賺的機會,他又怎麽會放過呢?至於獅子大張口要了一千萬兩銀子,或許別人看來很多,可是他知道的,純子一定會答應。

    隻是在楊晨東的心中,賺錢還是其次的,更為重要的是他要看到日本的內亂。之前已經做過了一些事情,但總是感覺到還不夠,還需要做更多的事情,那樣一來,一個內憂外患的日本麵對起來的時候,壓力就會少上很多了。

    再純子離開了楊晨東之後就去找到了自己的護衛長林。

    這段時間的林就像是一塊海綿,他在不斷的汲取著水份。楊家莊中訓練的方式並沒有瞞著他的意思,他看到了之後也學會很多,才恍然大悟一般的,兵應該怎麽訓,才是真正的精銳之師。

    純子來找到林的時候,他正在房間中用日語記錄著什麽。好記性不如料筆頭,這在很多時候都是通用的。

    “公主殿下。”一看到純子推門而入,林便習慣性的想要行禮。

    “罷了,這裏並沒有其它人。”純子搖了搖頭然後座在上待客的那張椅子上,隨後目光閃閃的看向林問道:“火炮的事情你一定聽了吧。”

    “是的,聽了,還特意的去打聽了一下,抽空也去黑井街看了一眼,破壞力當真是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