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愈少爺所,本捕頭還真是有些本事,至少現在手中還有些可用之人。”一臉帶笑的完了這些的嚴濤,突然身體前傾,由口中出了一個人名。

    的正是吳用的名字。黑水幫一夜間覆沒,唯有二當家的吳用逃了出來,如今正是大肆搜捕的時候,嚴濤突然提及此人,到底是何意是一個聰明人便可猜的出來的。

    “哦?”俞元弼的神色瞬間就亮了起來,他也終於知道為何嚴濤要來尋自己了,感情還真是有些底氣呀。

    正自俞元弼思慮之時,嚴濤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事情做好了,自然可報仇。就算是做不好,也與我們沒有什麽直接的關係不是,也不會損失什麽。再了,隻要計劃周密,突然襲擊之下當不會出現什麽意外的。畢竟是人就會有缺點,是人就是血肉之軀,刀槍一樣可取性命的。”

    “不錯,不錯。”俞元弼聽的哈哈大笑了起來,隨後一指桌上的茶杯道:“嚴大哥,請用茶。”

    改口由嚴捕頭改稱了嚴大哥,這便是俞元弼表示親近之意,更是代表他會支持對方的一種用意。嚴濤何嚐感受不出來,當即就哈哈大笑的喝著茶杯道:“好,一起用茶,話尚書大饒府中茶葉就是好呀。”

    “哈哈,嚴大哥喜歡的話,回頭多帶一些回去便是。”俞元弼也是一臉熱情的著。接下來的時候,兩人便低著頭密謀了許久。直到嚴濤滿意的離去之後,他這便直奔著祖父的書房而去。

    俞元弼擅自做主,答應與嚴濤合作,這可非是什麽心血來潮,而是知道俞家想要發展的話,楊晨東這個絆腳石是必須要踢開的,不然的話自保尚不能做到,何談光大名楣呢?

    看懂了這一切之後,他就預知,這件事情便是祖父知道了也不會反對的。果然進了書房向俞士悅明了嚴濤的來時意,這位刑部尚書大人沉默了好一會才點零頭,“事情做的隱蔽一些。隻是即然要動手,當不能給對方一絲一毫的機會,你也去安排一下,必要的時候,倘若時機合適的話可以補上一刀,總之不出手則已,出手必是雷霆手段。”

    未曾想到祖父竟然要壓上一切,要他親自出手。俞元弼不由有些激動的著,“請祖父放心,我馬上就去安排,隻要有機會,定會讓他受萬箭穿心之苦。”

    俞士悅之所以下了如此狠心,自然是朝局的形勢已然壓人所迫了。尤其是在徐有貞成為了刑部左侍郎之後,此人大肆的收買人心,已然開始動搖了他在刑部的權威,倘若不能把外敵楊晨東給解決的話,怕是用不了多久,他這個尚書將形同虛設吧。即是沒有了什麽退路,那便隻能主動出擊了,嚴濤的到來,無疑就是等於給了自己一個出手的機會。雖然風險是有,可富貴原本就是險中求來的,沒有狠心又怎麽做大事呢?

    再嚴濤離開了俞府之後就去聯係了吳用。

    嚴濤,就像是一個行走在黑暗的行者,於夜晚間敲響了成順客棧的門,見到了正在這裏等待著消息的黑水幫二當家吳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