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瓦剌人手下留情,是因為關乎到大計方針,但是麵對著這些敢於挑釁自己的黑惡勢力,他確是不會有一絲一毫的手軟。

    黑井街中,早就沒有了普通百姓的存在,留在那裏的不是有命命的亡命徒,便是存心不良的江湖人士。對此,已經無法當人去看了,即是如此,針對起來哪裏還需什麽客氣呢?隻需動手去打就是了。

    即然是準備動手,如何以最的代價來換取最大的勝利就成為了楊晨東需要去考慮的問題所在。

    對手的強悍甚至是不要命,尤其還提前的有所準備了,這般情況之下,如果隻是一味的強攻,怕是不知道要折扣多少人手。在加上傳聞有秘道所在,那很可能付出了代價衝進去也未必就可以殺得了主犯。

    一旦是斬草不能除根的話,那樣危險將會更加巨大。到時候,敵在暗,你在明,千日防賊的感覺可會讓人非常不爽的。

    楊晨東非是優柔寡斷之人,能夠雷厲風行的時候是絕不會婆婆媽媽的,所以他很直接的選用了炮火覆蓋。即可以痛打了對手,也可以起到震攝群臣的用意,相信經過此事,誰在想打自己的主意,都要考慮一下會引發什麽樣的後果吧?

    ......

    皇城皇宮。

    “地龍翻身了!”

    “快找地方躲起來!”

    “不要慌亂,不要慌亂...”

    炮火連綿不絕的攻擊,落到大地之上,皇宮都受到了震動。一些有經驗的人便喊著是地震到了,於是乎,整個皇宮大亂。

    此時正是早上三四點鍾的樣子,也正是睡覺之人深度睡眠之時,突然間的震動讓一些人在夢中驚醒,大亂突升。便是正在寢宮中與妃子正在睡覺的代宗朱祁鈺也被震動聲驚醒,隨後本能性的翻身到霖上,直向龍床之下躲了過去。

    “皇上,皇上...”妃子還在床上喊著,門外金英也急奔而至,聲音急促。

    皇宮中的人,不管你是什麽職業,你是什麽身份,想要活得更好,都必須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得到皇上的信任和認可。

    一旦皇上出了事情,這些人也將有如無根之萍一般,最終要被浪花衝至到旁,隨後枯萎,成為一個徹底的廢物。所以,皇上的安危也代表著很多饒安危。

    喊聲四起,躲在床下的朱祁鈺聲音中也帶著一絲慌亂的道:“朕在這裏,朕在這裏,愛卿快快先找地方躲起來,躲起來呀!”

    “是,是。”金英與那位妃子皆是應聲答應著,然後各自尋了一處看起來像是安全的地方躲避著,隨後便在心中祈禱著,祈禱著地龍翻身快些過去,好保他們平安。

    地顫、轟鳴之聲一直持續了大約近半個時辰,終於才消停了下來,隨後整個皇宮之中變得極為安靜。但就算是如此,朱祁鈺也沒有要從床底下爬出來的意思,他可是看過不少的古籍,是一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