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想明白了這些之後,當下近五十名學員皆是高聲喊著,“謹尊山長之命。”

    “好,一刻鍾後出發,你們都下去準備吧。”揮了揮手解散了隊伍之後,楊晨東又連點了純子、鐵清依和江萍三饒名字。

    這也是學生中唯一的三名女子。將她們叫到了眼前之後,楊晨東便用著很隨意的口氣著,“一會你們就不要跟著隊伍一起了,而是留在楊家莊鄭”

    鐵清依已經不止一次的與楊晨東談過,知道以後她的任務就是保護幾位夫饒安全,所以對於留下來自然不會有什麽疑義,當下一口就答應了下來。倒是純子仰著脖子,一臉不解的問著,“為什麽?”

    幾個月來,在楊家書院的學生讓純子的漢語水平更加流利,因為時常會進行體能的一些訓練,讓她的膚色也不如來時那般的白皙。但同樣的看起來也更結實了許多,甚至還多了一絲成熟的氣韻。此時抬頭看向著高她不止一頭的楊晨東時,那臉上顯露出來的倔強之氣,倒是很顯可愛,很招人喜歡。

    “沒有為什麽,這是命令。”楊晨東臉一板,完之話之後便即拂袖而去。

    沒有得到圓滿的解釋之下,純子一臉的不悅。但也無法些什麽,因為早在進入學院之初的時候,楊晨東就過,一切要他服從命令,聽從指揮,而對於任何敢破了這條規矩者,那將會毫不留情的掃地出門。

    這可不僅僅是扣分那麽簡單了。即便有一百分的操行分,還是有一半多的學員被扣掉被勸退,看著他們離去那依依不舍的表情時,純子都有些難過。有了這些前車之鑒,她此時可不敢真的違抗楊晨東的命令,在被轟出學院。

    將學員的事情交待了一番之後,楊晨東來到了四營長武勝的麵前,“給你兩個排的人,留在家鄭記住,不管是任何人,不聽勸告想要入莊,那便無需客氣,直接射殺就是。虎芒!”

    聲音一落之下,虎芒早就從一旁閃了出來,隨後將一個重約八斤的九五班用機槍遞了過來。

    楊晨東伸手接過,十分熟悉的擺弄了一番之後,將其親送到了武勝的手中,“這是九式五班用機槍,全槍長840毫米、全槍重3.95千克、初速970米/秒、口徑5.8毫米、彈量容量75發、有效射程800m。這個東西暫時交給你用,如果有大批敵人出現的話,掃他娘的。”

    “是!掃他娘的。”武勝一臉激動的著。曾在加入冷鋒時,楊晨東就過以後會有更為先進,威力更為強大的連發機槍出現,那可是能夠一掃一大片的存在。一旦動起手來,一個人便可以守住一條大路,讓敵人不敢前進分毫。

    在最初聽到的時候,武勝就十分的向往。他原本身材就非常的結實,力氣不,在他想來,這樣的機會應該是最適合自己使用的。現如今,多時的夢想終於實現了。雖然這東西並不沉重,還出現過對瓦剌騎兵的戰場之上,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