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的事情,吳用一直派人盯著楊晨東的幾處產業,想著可以尋找到什麽薄弱的環節。正是此時,發生了有人用石塊投擲神仙居之事,當下人將消息回報的時候,他即是臉色一變,便知道,這是人家在尋找借口動手了。

    昨之事,起來畢竟是楊晨東與黑水幫的私怨。如果因此他就調動人手來尋找麻煩,那就等於給了一些人口實。這便是掣肘之所在。之前吳用還想著如果這位忠膽公想要對付自己,會采用什麽樣的方法,可很快人家就給了答案,用著明明白白的陽謀來對付你,你能之奈何?

    難不成還主動去官府,明事情不是他們所為的,如此一來的話,怕是馬上就會被抓起來的吧。

    心中道著忠膽公好計策好狠的同時,吳用找到了大哥和三弟一商量,就叫來了史濤,願意合作的事情,還請給出讓他們可以一搏的機會來。

    當然,此時的黑水幫還有另一種選擇,那就是放棄現在經營的地盤,遠離京師。如此一來的話,或許可以保全其性命,但從此之後,他們在江湖中的名頭自然也就沒有了。欺軟怕硬之人在哪裏都是難以混的開的。

    也就是,即便是走,也不能這樣稀裏糊塗的走掉。擺在他們麵前的隻有一條路,那便是與這位大膽忠膽公扳扳手腕子。倘若是不敵時再走,至少別人也不會如茨看不起他們。

    即是隻能選擇戰,史濤就派上了用場。三兄弟叫來此人出了自己的決定,讓對方盡快安排。

    如此有了史濤回到儀府,見到老爺儀銘之事。就有了現在儀銘與石亨聯手進宮之事。

    儀銘、石亨、金英三人於密室之中嘀嘀咕咕了一個多時辰,在出來的時候,一個個臉上皆是帶著笑意,似乎即將要完成某件重要的任務一般。

    .....

    楊家莊。

    楊晨東一記禍水東引之後,在當晚上五城兵馬司和大理寺就傳回了消息。表示會出兵清剿黑水幫,隻是此勢力盤桓在此多年,不是輕意可動的,請示是不是請忠膽公親自出馬,解決他們。畢竟他可是連瓦剌大軍敗就敗之人,一個的江湖黑幫想必完全不會是對手的。

    一切都在計劃之內,楊晨東看著兩個衙門的回複,嘴角上帶著一絲的冷笑對著一旁的虎芒道:“回他們的話,本少爺會親自帶人前去。時間就定在明淩晨,我們要殺對方一個出其不意。

    “少爺,這麽著急嗎?我們還有兄弟在黑井街中沒有回來呢?聽他們有密道可以通向外界。”虎芒把下午安全局補送來的消息又了一遍。這可是狼牙特戰隊隊長鐵虎親自打探來的消息呢。事到如今,此人還在黑井街中沒有歸來。

    “密道?哼!本少爺出馬,什麽道都沒有用,讓鐵虎他們回來,爾後就這樣安排下去便是。”楊晨東一幅無所謂的樣子搖了搖頭。他早有主意要如何對付這個黑惡勢力,竟然敢打他的主意,那便沒有什麽留著

    的必要了。而為了達到突襲的效果,他才決定速戰速決的,如此不給對方更多準備和考慮的時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