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用不斷的解釋著,隻是在出最後一句話的時候,老大胡懷海聽後到還是不由眼前一亮。“嗬嗬,二弟不能覷,那便是還可以對付,隻是需要好好籌謀的對嗎?”

    “是嗎,二哥?”聽到還是有辦法的,齊路不由也來了興致。

    “是,需要好好智謀一番,這樣吧,容我兩的時間,我好好調查一下對方的底細再。”吳用點零頭,他有一種感覺,這位剛到二十的大明忠膽公一定不好對付,隻歸即然老三吃了虧,如果就這樣認了,那以後黑水幫哪裏還能被人看的起,哪裏還能立足了。

    也就是,動手是一定要的,隻是看怎麽動合適罷了。總之麵對這樣的對手,要麽不動,要動就是一擊而已,絕對不能給他們反擊的機會。

    ......

    楊家莊。

    楊五竟然被抬了回來,此事瞬間就驚動了正在楊家書院教授學生的楊晨東。

    待他大步進入院中,看到虎芒等人正一臉憤怒的立在那裏時,聲音有些發沉的問著,“誰能告訴我怎麽回事?”

    “六少爺,事情是這樣的。”兩名負責保護著巧音安全的冷鋒站了出來。由一人做主訴,一人做補充,將今發生在老山街中的一幕詳細的講了一遍。

    也就是兩名兄弟剛剛完,房間內大夫走了出來。瞬間就被人給圍上了,楊晨東也不複往日那般的沉穩,神色多少帶著一些焦急,“李大夫,怎麽樣了?”

    請來的這位李大夫,在整個京師都是很有名氣的。眼見是忠膽公親自問自己,便不敢怠慢的著,“楊公爺好。楊五的身體並無大礙,隻是流血多了一些,且受贍部位躲過了重要的位置,隻需要好好靜養一段時間即可痊愈了。”

    聽到楊五並無生命危險,楊晨東長吐了一口氣,“楊二,安排人送李大夫回城,另外診金三倍。”

    “哎呀呀,太客氣了。”李大夫聽後受寵若驚的著。但楊晨東執行如此,且拱手以禮,對方當有些客氣的回禮,隨後滿意而去。

    大夫離開了,楊二很快趕了回來。此時看到的正是楊晨東聽著安全局副局長楊三在做著有關黑井街以及黑水幫的一些具體內容匯報。

    “少爺,我們所打聽到的消息就是這些了,那地方魚龍混雜,並不好進,且每過一段時間那位黑水幫的胡幫主就會進行一番清理,有一次我們的線人差一點沒有走出來。”楊三著這些話的時候,頭放低了很多。

    黑井街的情況固然有因為胡懷海謹慎的原因不好打聽,但更多的還是那裏並非是安全局調查的重點所在。一幫子江湖人和亡命之徒罷了,本著井水不犯河水的想法,也隻是做了簡單的了解而已。

    楊晨東自然知道這些,但他並沒有直出來。畢竟安全局建立的時間並不長,人手有限,京師又那麽大,有些情

    況調查不清楚也是可以理解的。“再查,一之後我要知道詳細的信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