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楊晨東身邊的第一警衛隊隊長,仇五性格沉穩的同時,身手也是極好。聽到了虎芒的命令,哪裏還會客氣,親自出手帶著十名隊員就迎上那些看似氣勢洶洶的日本武士。

    警衛隊VS日本武士,這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

    能進入到警衛隊,負責來保護六少爺的安全,哪一個不是精銳中的精銳,不過是對付一般的日本武士罷了,句誇張一點的話,即便是他們讓對方一隻手,那也可以輕意的取勝。

    隨著仇五帶著兄弟們動了手,衝出來的日本武士,很快一個個就被打倒在了地上,一個個重要關節處挨了重擊,讓他們倒在地上還不斷的哀嚎。

    不僅是普通的日本武士,便是池上也沒有躲得過去,這位被仇五重點照顧的護衛長,被警衛隊長一拳就封了喉,在感覺到下咽口水都十分困難的情況下,麵部又挨了一記重拳,鮮血飛濺而出,待又被一記掃腿擊倒在地時,那完全是被動挨打,在無一丁點的反擊之力。

    日本武士們被打倒在了地上,門框也完全的拆除了,等可以容得楊晨東的豪華馬車進入時,馬車便肆無忌憚的駛進了院落之中。在他們的身後,傳來的是無數大明百姓的歡呼之音。

    大院之中,正逢木村吉田從正堂中走出來,這一出來正看到了豪華馬車出現在自己的麵前。

    不見池上和手下的武士,木村吉田的臉色就變得十分難看,隻是死鴨子嘴硬,為了維持日本國的尊嚴,他還站在原地大聲的喊著,“來者何人?見到本使還不速速行禮問安?”

    “叭!”

    這句話完,迎接他的就是一記揚起的馬鞭,那一鞭正中他的身上,當下一道血淋淋的傷口就出現在木村吉田的身上。

    動手者正是趕車的楊二,這一記馬鞭就是給木村吉田的教訓。開什麽玩笑,六少爺就在馬車裏,豈能容他人在那裏咋咋呼呼的?

    “啊!要殺人了,要殺人了!”院落中傳出了木村吉田痛苦而激烈的喊聲。

    不得不,慫人都是一個德性,就像是之前被揍的俞元弼一樣,被打時都在那裏不斷的叫嚷著,似乎這樣做才能將他們那恐懼的心情釋放出來一般。

    “你就是日本使者,哼!你還真為日本人丟臉。”豪華的馬車之中,慢慢傳出了屬於楊晨東的聲音。

    這道聲音並不是很大,卻有如驚雷一般的響徹在木村吉田的耳邊。他這才想起,這裏並非是日本,他也不在自己的院子裏,他現在是日本使者的身份,代表的是日本國的顏麵。

    一想即此,他的臉色是一變再變,剛才的舉動可實在是大丟了日本國的臉麵呀。如果這件事情被傳回到了國內,足利義政將軍就會第一個饒不了他的。

    做為日本國武士道的代表人物,足利義政將軍最痛恨的就是膽沒有擔當之人。做為其親信,自然知道遇事應該怎麽做了。在看向麵前這豪華馬車的時候,腳步不由自主的就停了下來,然後盡可能的鼓起勇氣,抬起頭道:“我是日本國的使臣,你們不能這樣對我的,不然就是對我們日本國的蔑視,我要嚴重的抗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