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鋒兄弟們都是年輕之輩,那都是看熱鬧不怕事大的主。如今又得了六少爺的吩咐,哪裏還會客氣,當下一個個都是目露精光而上,拿出了隨身的軍刺開始拆起大門來,很快,丁丁當當的聲音是不絕於耳。

    院子之中,木村吉田還端座在正廳之中,在他一旁站有著護衛長池上以及一眾的日本武士們。

    擺出這樣的陣仗就是為了恐嚇楊晨東。聽這位大明忠膽公才剛滿二十歲,這樣的年輕人能擁有什麽樣的膽量?至於打敗了瓦剌大軍,那是雇傭軍的作用,這是舉世皆知的事情。那他這樣的人,見到這樣的陣勢應該早就嚇的腿軟了吧。

    木村吉田還在YY著,還在想著自己這樣的陣仗之下,一會這位年輕的大膽忠膽公會被嚇成什麽樣子時,門外一名武士突然就臉色不好的衝了進來,“不好了,不好了,他們在拆門。”

    “什麽拆門?他們又是誰?”忽聞消息的木村吉田先是一愣,可很快他就想明白發生了什麽,一聽到對方竟然在拆大門,那怒火是止不住的竄了上來。

    大門就相當於一個人的臉麵,如果真被人拆了,那與打臉毫無區別。

    想過這個大膽忠膽公有些脾氣,可是沒有想到脾氣會這麽大,竟然連麵都沒有見到,就送了這樣的一份“大禮”給自己,被弄得完全暈掉的木村吉田整個人都變得不好起來,竟然座在那裏不在發出什麽聲音。

    直到一旁的池上提醒,“木村君,不能任由他們把大門拆了,那樣的話,我們的臉麵何在呀。”

    “對,對,快去阻止他們,實在不行可以用武力來阻止他們。”被提醒的木村吉田傾刻間緩過了神來,連忙向著一旁的池上下達著命令。

    接到了命令的池上馬上就帶著十餘名武士向著院門大門口處衝了出去。而此時,在大門這裏,門已經被拆掉了一多半不,還有著不少的大明百姓正站在這裏看著熱鬧。

    自從消息被金英有意的放出去之後,就有不少的百姓來到了日本使團駐院的外麵,他們就想看看,自己國家的軍神是如何解決這件事情的。是真的要低頭,還是一如繼往的強勢。

    現在看來,果然是來對了。忠膽公雖然年輕,但也的確是氣盛,一言不和就拆大門,這可比看大戲還在過癮。

    而在拆除大門的過程中,更是不知道有多少的百姓在那裏叫好了,他們在為忠膽公的硬氣而叫好,他們拍掌以示大快人心之情。

    “你們幹什麽?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嗎?竟然敢在這裏胡鬧,都抓起來。”池上終於出現了,一看大門就剩左邊一個框框還立在那裏,頓時是雙眼冒火的著。

    池上這一喊,身後的十多名武士就衝了出去,直向著那些拿著軍刺正在撬動大門的冷鋒們衝去。

    “拿下!”虎芒早就注意著大門處的動靜了,一見這些日本武士竟然想要動手,那可是正中下懷呀。二話不便向一旁的仇五隊長下了命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