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要麵子的俞元弼自感如果不做一些什麽的話,以後怕是會被人看清。想到自己的祖父是刑部尚書,前一陣子三弟俞熊因為惹事而被斬立訣,就曾讓他氣怒不已。如果今自己在在這裏丟了麵子,回頭老人家知道了,還指不定怎麽生氣呢。

    為了麵子也好,為了在祖父麵前爭得到一個敢做大事的形像也罷,俞元弼突然就動起了怒意,依然著身材高過王思,雙拳緊握著,一步步靠近而來,“王思,我們一向是井水不犯河水,現在你馬上走出這裏,我可以當你沒有出現過。”

    “不可能,除非你認錯,並親自向忠膽公道歉,不然的話,我就不會離開,我還會把你的事情宣告於下,讓大家來評評理,到底你錯了什麽樣的話。”王思注意到俞元弼怒氣衝衝的樣子,隻是他沒有絲毫的害怕之意。楊家書院的日子可不是白混的,跑步鍛煉身體讓他比一般的公子哥擁有著更強健的體魄,他才不會怕同樣是公子哥的俞元弼。

    “認錯?王思,我發現幾個月不見你,你別的本事沒長,這自作聰明倒是有了長進。好,那我就讓你看看,道歉和拳頭哪一個更大。”著話,俞元弼就動手了,揮舞著右拳砸向王思的身上。

    雖然書院的學生並沒有像冷鋒那樣擁有著高強度的訓練,但身體強於普通人倒是真的。麵對這並不是很快且並沒有多少力量的一拳,原本王思是可以跳著躲開的。但他並沒有這樣去做?相反,還如被嚇傻了一般站在那裏動也不動,任由那一記拳頭落到了自己的胸前,砸下時發出蓬的一聲。

    一拳落下之後,王思的身體不由自主的一顫,跟著腳步也就向後退了半步。

    俞元弼竟然主動的先動了手,這一幕驚到了那些看熱鬧的公子和少爺們。他們遠遠沒有兩人的背景,不管是吏部尚書還是刑部尚書,都遠非是他們可以招惹的起的。一時間站在那裏,都有些不知所措。是拉也不是,伸手幫忙也不敢。

    王思被一拳砸著後退了半步,但臉上並未顯現什麽痛苦之色,相反還非常鎮定的著,“大家都看到了,可是他先動的手,即然是這樣,那就休怪本公子不客氣了。”

    話落,那剛剛被打退了半步的王思突然向前進了半步,借著這半步之勢,右臂伸出的同時將整個右肩膀都送了出去。

    腰部輕輕轉動著,王思按著平時訓練的時候,將全身的力量都注入到了右部的肩膀之中,隨後一拳打出,打在了俞元弼那還未來得及退回的身體之上。

    一個用的是蠻力,一個用的是巧力和全身力量。

    都是打出了一拳,但高下立叛,僅僅是一拳之下,俞元弼例是忍不住腳步虛浮,一個趔趄,蹬蹬蹬身體失去了平衡一般的向後退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