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交出去?”純子聽後一臉的詫異。

    “對呀,當初那些殺手可是奔著你來了,隻是本國公湊巧路過而已。那即然我們要妥協的話,當然會把你交給日本使團的人了。唉,我你到底怎麽得罪了他們,看那樣子,他們可是不抓住你不罷休呀。”楊晨東一臉好奇的問著,對於知道純子是日本國公主的事情更是指字不題,他倒要看看,對方到底能隱瞞到什麽時候。

    聽著楊晨東大明不旦準備妥協,還要把自己交出去的時候,純子早已經是花容失色,“不可以,不可以的,他們他們恨我的家族,一旦抓到我,一定會殺了我的。”

    著話,純子已經走到了楊晨東的身邊,並伸手抓住他的手臂不斷的搖曳著,眼中一幅楚楚可憐的動人模樣。

    “不要愰,這樣下去我會暈的。”雙方距離很近,楊晨東已經可以聞到由純子身上傳出的女子體香,這種感覺讓他十分享受,但嘴上還是出聲著,“你也不用太過著急,本國公的,隻是一些大臣的意見,還有一些大臣認為我們不應該向日本國妥協,如果他們要找我們的麻煩,就打開禁海之事,派大軍去到日本國,好好的教訓一下那位日本國的皇帝後花園皇,讓他們知道什麽人是不能招惹的。”

    父皇的名字由楊晨東的口中出,純子更是臉色大變,“不!皇是不會找大明的麻煩,一定是一些人在其中做梗,你們一定要查清楚啊。”

    “哦?你怎麽知道日本皇不會針對大明呢?你也不是皇室的人。”楊晨東一臉詫異表情的問著。

    這些話落在了純子的耳中,她都已經要忍不住開口辯解了什麽,隻是嘴巴剛剛張開,很快就重新的閉了起來,“是,是我的猜測而已。我在國內的時候曾聽父親過,皇是一位不喜歡戰爭的皇上,想必他是不會主動要求與大明開戰的吧。”

    “哦?原來是聽呀。很可惜,你聽到的似乎不實,木村吉田已經來了,便已經表明了你們皇之意。我看呀,這場仗弄不好很快就會打起來的哦。”楊晨東搖著頭,將自己的觀點了出來。

    純子此刻心中焦急萬分,心中還罵著楊晨東的愚笨。外界都東帥如何的聰明,可是現在看來,也不過是如此,他竟然錯誤的認為日本皇想要與大明開戰,這是多麽愚蠢的想法啊。此時純子真的想要打開楊晨東的腦殼看一看,他究竟是怎麽想的。

    又一次想要暴露身份的想法冒了出來,純子的嘴巴張了又張之後終於還是什麽都沒有。她不知道自己出了真實身份後會是什麽樣的結果,她不敢去賭。相反,她更為相信自己,她決定馬上離開楊家莊,想辦法回到日本國去,見到父皇,木村吉田來到大明的事情和盤托出,這根本就是一個陰謀,一個要顛覆皇室的陰謀。足利義政將軍分明也想用戰爭的方式調動整個國人的情緒,將軍也隻有在戰爭時期,才能擁有更多更大的權力,才能做許多平時做不到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