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明知道他是一個魔鬼之後,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離開。林護衛長已經和她不止一次的過,並沒有發現有人在盯著自己,但不知道為什麽,純子就是沒能要離開的想法。

    每當要做出離開決定的時候,往往楊晨東那微笑的樣子就會出現在她的腦海之中,那展露出來的笑容會讓她流連往返。所以她總是找著各種的理由去服林和自己,在楊家莊和楊家書院中過了一又一。

    呆在楊家書院中的日子是純子最快樂的時光,在這裏她不僅享受到了人人平等的待遇,與人相處時無需刻意的去注意什麽規矩,相反還能學到以前聞所未聞,甚至想都未曾想過的一些新鮮的知識來。

    慢慢的,讓純子深陷其中之餘,也發現能夠留下來的學院學生都是十分聰明,都是能吃苦耐勞的。這些優點正是在日本國皇室中的父親所希望得到的。這她便生出了其它的心思,就是將這些人據為己用,如果有將機,等這些人學成之後將他們“騙”到日本去,相信去父皇穩定皇位一定會有著積極的作用。

    為了達到這個不可告人的目地,純子便有意的施展自己的魅術,憑著過人的姿色有意無意的與那些男學員進行接觸,從就有過正式的訓練怎麽樣去取悅一個男子,很快純子便達到了目地,讓不止一名的學員為她所傾倒,表示出了臣服之意來。

    原以為繼續的做下去,等到學院畢業的時候她就可以帶著這些人才離開了。但是降橫禍,她是日本國的身份突然曝光,不僅如此竟然還出她要嫁的男子很可能最終要以入贅的方式去到日本國。

    事情一出,那些愛慕她的男學員們瞬間就變了神色。當時的大明,男女地位的差異還是十分明顯的。男主外女主內,男人當家主了算是極為普遍的現像,像是入贅這樣的事情,那絕對是不光彩的。而能留到現在的學員,哪一個不是聰明,驕傲之輩,又怎麽可能做這樣不光彩的事情呢?

    當下,原本有事沒事就喜歡接受純子上幾句話的男學員們,很快就開始與其保持著距離,甚至有些人更是如避之洪水猛獸一般的躲著自己,這讓純子來多時來的努力付之一旦。氣不過的她這就想著要找楊晨東來評評理,她有一種感覺,能做出這樣事情的人一定會是這位東帥無疑。

    書房之外,純子就這樣站著,一臉的倔強和委屈,也不知道是真的會演戲,還是真情流露,總之那眼淚是不爭氣的順著眼角向下流淌著,表示著她是受害者之一。

    一個少女,一個漂亮的少女,一個有著傾城之貌的少女,此時梨花帶雨的模樣,怕是任何一個男子見了都會是我見尤憐的,都會忍不住上前給其安慰。

    但在書房的門口,好一會的時間了,並沒有任何一個人出現,好似這裏原本就真的空曠無絲一般。可隻有純子心中清楚,暗處一定不止一雙眼睛在盯著自己,這種感覺十分的強烈,也讓她心中充滿著無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