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兵馬司衙門。

    前往楊家莊的人趕了回來,將忠膽公楊晨東的意思了一個清楚,值班的孫膛指揮司便一臉嚴肅的對著一直在這裏等候消息的俞熊道:“俞公子,事情你也聽到了,我們是無能為力了,還請回吧。”

    俞熊這一刻的臉色自然是有些難看的。原以為自己的祖父是當今的刑部尚書,那誰見了敢不給自己的麵子。以前他也做過一些傷害理之事,可結果不是什麽事情都沒有嗎?該吃吃該喝喝的。可是今,在遇到了楊晨東之後,一切都變了,五城兵馬司竟然以如此的狀態和自己話,分明就是不想在插手的意思。

    “很好,孫指揮司是吧,你這種推卸責任的態度很不好,我會向你的上官反應,我也會告訴我的祖父的。”俞熊一臉氣勢洶洶的樣子道。

    原以為把祖父都抬了出來,孫膛不害怕,至少也會緊張的吧。但未曾人家站在那裏眼睛都未曾多抬一下,相反還好心的勸慰他,“俞公子,本官勸你一句,這件事情你還是先向你祖父一個明白在決定怎麽做吧。若不然,輕意的做了一些什麽,在連累了你們整個家族那就真的不好了。”

    孫膛這不過就是一句充滿著善意的勸言,對於當朝的刑部尚書,他當然也不想得罪。但這樣的話聽在了俞熊的耳中,卻是讓他的臉色一變再變,他的感覺這分明就是人家瞧不起自己甚至包括自己的祖父。當下氣哼哼的甩了一下袖子便離開了。可以看的出來,這一刻他是非常的生氣。

    出得了五城兵馬司的衙門,俞熊目光看向大街上行走的人群,心中暗暗發誓,今這個場子無論如何他要找回來。不就是一個立過些功勞的忠膽公嗎?雖然有著爵位,但哪一個公侯伯又真的擁有重權了呢?最終在朝堂之上主宰一切還不是靠著重臣?想當初英國公張輔如何的威風,最後還不是要夾著尾巴做人?

    這個楊晨東年紀輕輕得了公爵之位,不想著收斂鋒芒,竟然想與自己作對,那就讓他知道知道自己的厲害好了。想著自己在京師之中,還是有很多朋友的,尤其是他平時倒也大放,很是結交了一些三教九流的人物,憑此教訓一下楊晨東應該不會是什麽問題吧。

    這一刻的俞熊動了殺心,雖然沒有要真正的殺死楊晨東,但也決定要給對方一個教訓,讓他知道什麽人是不能招惹的。可是他根本不想想,能以二十歲的年紀走到如今的這個位置又豈是那麽好相與的嗎?把這樣的對手當作普通的紈絝來對待,合適嗎?能行嗎?

    俞熊很快的離開了五城兵馬司,隨後就出現在了一條熱鬧的街道上,在這裏找到了一位名叫柳三的大混混。

    黑與白在什麽年代都曾存在過。所不同的隻是哪一方勢力更大一些而已。

    柳三就是黑的代表人物之一。這位從就生活在京師的人,因為夠狠夠勇,尤其是隻認銀子不認人思維之下,硬是讓他闖出了一片地,成為了這附近幾條街道上的“人物”,有外界傳,此人僅是貼心的弟就有上百,普通的弟更是過了千人之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