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也不過是話音剛剛落下,門外就傳來了楊二那粗厚的聲音,“少爺,楊四來了,是有緊急的事情要匯報。”

    “讓他進來。”楊晨東點了一下頭後,門由外被推開,穿著一件純棉外袍的楊四就走了進來。“少爺,四爺來了,還帶來了兩個女的,在他們的身後還跟有著一些五城兵馬司的官兵。”

    “怎麽回事?”虎芒眼見楊四的話有些沒頭沒腦,做為他們的正管,他便開口問著。

    搖了搖頭,楊四也是一臉的疑惑,顯然他也沒有弄清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倒是楊晨東,此時已經站起了身體道:“是福不是禍,兵來將擋就是。這樣,馬上召集所有的學生,本少爺就借著這件事情先給大家講上一課。”

    有了楊晨東的吩咐,很快,尖銳的哨聲響了起來,很快已經進入房間中的九十八名學生便急急的趕了出來。他們正在熟悉著院規,而其中有一條就是服從命令聽從指揮。這命令中所指的一條就是哨響大家就要集合,不管你在做什麽,是睡覺還是吃飯,亦或是正在大解,那都要停止出來集合,不然的話,將會視情節的嚴重而扣二到十分不止。

    一共就一百分,誰也不想就這樣被扣掉了,所以在聽到哨聲之後,不管是普通的百姓,還是公子少爺們,都在第一時間由房間中衝了出來。

    九十八個人,按照位置由第一號到最後一位分排站定。剛剛座好這些的時候,一身青衣棉製長袍的楊晨東就在虎芒和楊二的保護之下出現在大家的麵前。“好了,即然都到了,就隨我一起出去看看熱鬧吧。”

    做為楊家書院的學生,首先在具備的就是膽量大,以後楊晨東將會有很多的實例為證,練習他們的膽魄。

    楊晨東為首,眾學生為輔,一行百餘人浩蕩的走出了楊家書院,來到了大門口,映入他們眼簾的便是楊陽帶著兩名家丁以及鐵清依和江萍五人與幾十名五城兵馬司的官兵正對峙的場麵。

    陣容強大的百多人一經走出,就引來了這兩夥人的注意。在看到為首之人正是忠膽公楊晨東的時候,楊陽原本還有些緊繃的臉,當下放鬆了不少,“六弟,我在這裏。”

    “四哥。”見到楊陽向自己擺手,原本就一張自信之臉的楊晨東,眼中閃過了一道溫情之意。了解他的人都知道,隻有對自己的親人和特別在意的人,才會露出這般和善的目光來。

    “六弟,這一次四哥怕是給你添麻煩了。”看著楊晨東越走越近,楊陽的眼中閃過了一道自責之意。

    “四哥不必這樣,你我是親兄弟,你的事情自然就是我的事情,到底是怎麽回事呢?”楊晨東一邊著,目光一邊很是隨意的向著五城兵馬司官兵的身上掃了一眼。

    僅僅是這一掃而過,對麵那幾十名官員便都迅速的低下了頭。有了連敗瓦剌兩次大戰後,但凡是參戰的士兵就沒有人不知道楊晨東,沒有人不知道軍神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