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陽在聽到江萍,她們竟然還報考了六弟的楊家書院,便臉色釋然,此事關係到了六弟,那他就必須要管了。但當他抬頭看到俞熊竟然看都不看自己一眼的時候,頓時生了氣,“子,本公子在與你話,你可是聽見了嗎?”

    “本公子俞熊,想必四公子也聽過的吧。今之事原本就與你沒有什麽關係,還是少管為妙吧。來人呀,將兩位欲謀害本公子的女子拿下,帶回去好好審問。”俞熊原本不想與楊陽話的,為的就是不引發兩家的矛盾,可眼看著對方並不認識自己,當下他便自報了身份,還勸其不要亂管閑事,不然的話,丟的隻會是你自己的麵子罷了。

    俞熊之言聽在了楊陽的耳中,此刻卻是如此的刺耳,但他又有些無奈。

    俞熊之名,他自然是聽過的,畢竟京師之中,高層的公子哥就那些位,隻要有心留意,總是會知道一些的。做為混跡了京師幾十年的楊陽,又怎麽可能不知道呢?

    平時,大家的確是抱著井水不犯河水的想法,真正有一照麵了,便是打了一個招呼就算是過去了。因為俞家的確也並不好惹。

    隻是他剛才沒有問清對方的身份就先站了出來,如今知道了人家的身份就退縮,如果事情傳了出去,會不會讓人以為他是一個欺軟怕硬之人呢?更為重要的是,事情還涉及到楊家書院的學生,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被錄取,但畢竟關係到了六弟,如果此時退縮的話,見到了六弟怕也不好應對了吧。

    俞家不好惹,但事情又不能不管,楊陽就陷入到了兩難之中。而更為重要的是,如果現在動起手來的話,怕隻帶了兩名家丁的他還是要吃虧的。這要是被打了,即便是後來要回了麵子,也是丟人的事情呀。

    楊陽陷入到了兩難之中,頗有些進退不得之意,一時間沒有在些什麽。

    這種態度落在了俞熊的眼中,自然是讓他高興不已。以為對方是怕了自己的身份,當下膽子更大,直接向著手下的家丁喊道:“在不動手,還等什麽?”

    主子下了命令,八名家丁當下不在客氣,圍著兩女的他們便伸出手臂向前抓了過來。

    “姐姐,怎麽辦?”江萍眼看著人家動手了,如果不反擊的話,那勢力會被綁一個結實,那命運當真就不知道會怎麽樣了。

    “動手,先打了在。”鐵清依的臉上閃過了一道絕決之色,她自然知道這一旦反擊的話,會是什麽樣的後果。隻是此時已經沒有了其它的選擇,總不能任由對方動手,而自己束手就擒的吧。

    鐵清依完之後,就見其身體向後退了半步,正好躲過了身前一記大手的抓落,隨後她是一拳打出,正中對方的胳膊肘處,強大的力量,精準的力道,讓那家丁一聲痛呼就退了回去。

    “竟然是練家子!”

    鐵清依的反擊落在了其它人的眼中,不由是紛紛叫好。原本以為事情不妙的百姓,已經做好了為兩女悲慘命運叫苦的準備,想不到的是,兩女的身手不錯,竟然反擊的還如此之犀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