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的身法,往往讓冷鋒的近身攻擊碰不到,這一仗還如何去打呢?當然,這並不代表真正搏殺的時候,冷鋒就不會是林的對手,以命相搏的話,隻需一人死纏住對手,以命相拚,還是可以給另外一個同伴製造出殺人機會的。更不要真正以命相搏的時候,林是不是能穿過槍林彈雨來到冷鋒的麵前還是尤為可知呢?

    但不管怎麽樣,林贏了,楊二便一個大步站了出來,“你還算是不錯,但不知道敢不敢與我交手,當然,你剛打過了一場,浪費了一些體力,為了公平,我可以讓你一隻左手如何?”

    楊二站出來,主動出讓一隻左手來戰林,這就是一種對武士的侮辱。林哪裏會去讓步,為了武士的尊嚴,他痛快的答應了下來。

    周圍的冷鋒們迅速的讓開,讓出了一個大圓圈供兩人搏擊。當雙方站定之後,林出手了。腳步向前一竄,人就來到了楊二的身後,隨後一記寸拳就砸向楊二的腰間。

    這一記攻擊的速度相較於剛才對戰冷鋒的時候更是快了幾分,這一次攻擊也引來了其它看熱鬧的冷鋒們一陣倒吸涼氣的聲音。此時大家才知道,原來剛才的林並未用盡全力。

    在看楊二,站在那裏動也未動,似乎就像是沒有發現林的攻擊一般。直到對方的寸拳就要打到腰間,距離不足十五公分的時候,他才突然一記轉身,右臂化肘攻擊,用著堅肘迎向了那記寸拳。

    楊二的突然反擊下,林隻是感覺到眼前一花,接著伸出的右拳上就傳來一陣巨烈的疼痛,感覺就像是打到了一塊熟鐵一般,強大的反彈力讓他腳步蹭蹭蹭連退三步,方才站穩了身形。

    身形不過是剛剛站穩,一記穿心腳就踢向自己的胸口之處。本能之下,林伸出雙拳抵擋,但僅僅是一接觸之後,就是臉色大變。因為這一腳的力量實在是大了,大到林用盡了全身的力量都擋不住,在挨了一腳之後,整個人後仰倒飛,直到飛出了大約七八步之後才轟然一聲落到了地上。

    僅僅是一肘一腳,就將林打趴到了地上,這一幕自然引得其它的冷鋒們大聲的叫好。

    被打倒在地的林,忍受著手臂上傳來的痛楚,也緩緩站起了身,“你不過就是仗著身材高大,力量大些而已,如果比耐心的話,你一定不會是我的對手。”

    “比耐力嗎?那不如就跑步吧,想來這是一種展現耐力的手段吧?”一道並不是很重,可恰好能讓全場中人聽的十分清楚的聲音響了起來。巡著聲音,大家正看到了穿著背心短褲的楊晨東帶著虎芒、楊四、楊五、楊六以及仇五等第一警衛隊的人走了過來。

    “少爺好。”楊晨東一出現,所有的冷鋒都上前打著招呼,還將身體立的比直,都是一幅精神飽滿的狀態。

    “大家早上好。”楊晨東微笑的對眾人著,然後走到了林的身邊,“如果想比耐力,本少爺現在就要去跑步,你可以試著跟上我,隻要你可以超過我們,便證明你更強大,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