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子此刻的樣子十分可愛,大眼睛忽閃忽閃的,楊晨東看過之後心中暗讚著同時點了點頭,“好,就這樣定了。”

    馬車沒有在停下來的意思,沒有楊晨東的其它命令,大隊人馬順利的進入到了楊家莊。而一入莊中,楊晨東就主動下了馬車,在楊二、楊五和仇五等人的護衛下直向內院而去。純子和林兩人被安排到了外院的客房,臨時住了下來。

    新到一地,純子原本還有些好奇的,隻是一來因為剛受驚嚇,二來早就黑了下來,疲憊感襲身,入了客房,簡單的清洗了一下麵部便睡覺了,且很快就進入到了夢鄉之中。

    林倒是警覺很多,雖然倒在床上,但六識一直沒有關閉。但根本沒有人打他的主意,注定他的心是多餘的。

    楊家莊內院的書房中。虎芒已經趕了回來,他和五城兵馬司的人一起處理了那些殺手屍體,在查出凶手竟然是日本國的武士之後,已經報了上去,接下來就交由錦衣衛和東廠的人接手了,隻需要等待消息便是。

    “不錯,做的很好。色已經晚了,除了值班的,其它人且去休息吧。對了,不要忘記明早上的晨練,不僅不能停,還要弄出聲勢來,明白嗎?”楊晨東拍了拍虎芒的肩膀,又向著眾人道了一聲辛苦之後,便對明早的事情做了一些的安排。

    處理完了正事,楊晨東就回到了臥房之中,在這裏大夫人胡嫣和二夫人巧音已經在這裏等候了,隻待他一入房間中,兩人便殷勤的上前替其寬衣,熱情有佳。

    楊晨東站在那裏享受著美人的服務,待外套被脫下之後,耳邊就響起了胡嫣帶著一絲心的聲音,“六郎,聽那個叫純子的日本女孩被你帶回了莊中,是嗎?”

    “嗬嗬,沒錯。她今晚上受人追殺,正好夫君路過,順手就救了下來。”楊晨東嗬嗬笑著回答道。他如何不知道胡嫣和巧音兩人的心思呢?隻是現在實在不是過多解釋的時候,事情會怎麽樣的發展下去,他也沒有百分百的把握,而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情,他是不會多一句話的。

    輕描淡寫的回答,顯然不能讓胡嫣和巧音兩人滿意。但身為人婦,也無法多一些什麽。在嫁給楊晨東的那一,她們就已經做好了與其它人一起分享的準備,畢竟她們的夫君太過優秀了一些,這樣的人也注定不會平凡的。

    與其有時間在這裏吃醋,倒不如借著這個機會先為他生下一個孩子,如此便是一生無憂,不在用擔心什麽事情了。

    “六郎,讓我們姐妹來服侍你休息吧。”打定了主意的胡嫣和巧音兩女,在簡單的對視了一眼之後,便有了決定,雙雙開始向楊晨東身邊靠來。

    “哈哈,好,那我們就一起休息。”楊晨東是樂見其成,大笑聲中,一手一個將兩女抱入懷中,隨後向一旁的大床上就此滾落了過去

    相對於楊晨東的幸福生活,青木由貴悲慘的太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