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爺放心。”虎芒抱拳作揖著。抬頭時還給了楊晨東一個了然的眼神,顯然他已經明白了少爺的意思,那就是要借此生事,要給這些殺純子的人一個好看。

    “送忠膽公!”上百名五城兵馬司的官兵剛剛起身,眼見楊晨東這就要走,頓時重新的跪倒在了地上,齊聲著。

    就在眾大明官軍的目送之中,在第一警衛隊和冷鋒的保護下,楊晨東的豪華馬車駛出了京師,直奔城南十五裏外的楊家莊而去。

    車子出了京師,原本黑暗的馬車中頓時就是一亮,安於車內的馬燈被點燃,純子也是一臉羞紅的離開了楊晨東的懷抱。此時,她也終於有機會看一看四周,在看到馬車內寬大無比,便是她想在這裏橫躺也沒有任何問題的時候,不由吃驚的就瞪大了眼睛。

    公主的身份,讓她從的見識就比一般人更廣。要寬大的馬車她並非是沒有見過,但像是這麽大空間的,尤其還是行走如此的安穩,絲毫沒有顛簸之感的實屬第一次見到。當然,她並不知道,這輛馬車底部被安裝了減震係統,車輪也非是普通的木輪,而是用了輪胎替代。可以這樣,為了舒適性,大倉中的很多東西都被用上了,這才能夠如此大還這般的安穩。

    當然,這樣的馬車在整個大明也僅此一輛,便是皇上都還沒有擁有呢?

    目光帶著新奇的四處瞧著,足足好一會,才遊覽了一個大概,隨後也注意到楊晨東的目光一直在盯著自己,當下就有些不好意思的低頭道:“抱歉,實在是沒有見識,讓東帥笑話了?”

    “哪裏?任何一個第一次進入馬車內部的人都會如此的,並不稀奇。”楊晨東搖了搖頭,並不以為意的著。

    “怎麽?有很多人進入到了這輛馬車之中嗎?不知道都有誰呢?”純子一幅好奇的樣子問著,但心中到底打的什麽心思,怕是隻有她自己才知道了。

    “有好幾個人,我的四位夫人都在這裏呆過,還有我的七姐。”楊晨東似乎是想了一下,然後才不急不緩的回答著。

    在聽到楊晨東自己已經有四位夫人的時候,純子的目光中明顯有了一絲的掙紮之意,似乎在糾結著什麽,但良好的心理素質讓她很快就恢複了正常。“是嗎?東帥已經有了四位夫人,當真是讓人羨慕呢。”

    “哈哈,這倒是不錯,很多人都如你這般的。”楊晨東哈哈大笑著,似乎有了四位夫人是一件多麽引以為榮的事情一般。而在笑過之後,他也好奇的問著,“純子姐,我今救了你,可以和本公,那些人為什麽要殺你嗎?”

    “這個呀。我之前不是了嗎?我出身於商人世家,這些人都是為了錢財而來的。幸好東帥路過這裏,救了女子一命。”純子瞎話都沒有眨巴眼的意思,那是張嘴就來。而這一切,都是剛才在進入馬車之後想好的,在沒有完全的了解楊晨東之前,她是不會輕易的暴露自己的身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