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並沒有感受到有什麽不妥,對於純子一下就撲進了自己的懷中,他也僅僅是認為自己剛才的力量過大了而已,這是對純子的自身體重估計不足引起的而已。

    就在純子還一臉迷離的表情,躲避在楊晨東的懷中時。一隊人馬已經來到了馬車之前十幾米的地方。當這些人看到滿地的屍體和血腥氣撲鼻時,本能的舉起了手中的短刀和長槍,氣氛瞬間變得冷肅了很多。

    “你們是什麽人?”帶隊的將軍用著一絲緊張的口吻問著。手中還握有著一個隨時可發射到半空中的火彈。隻需這火彈升空,這一片區域將會很快被明軍給包圍起來,介時便是連一隻耗子想要逃走都會是難上加難。

    “來者何人?見到忠膽公還不見禮,你們是誰的部下?”眼見對麵黑夜中的人影是越來越多,虎芒不僅沒有絲毫的害怕,相反還中氣十足般大聲的喝問著。

    這一聲喊,也引得入了豪華馬車中的純子身體一顫,禁不住手中加了幾分的力量,抱著楊晨東腰部的雙手更是用力了幾分。

    “不要緊張,不要會有事的。”感受到純子的緊張與害怕,楊晨東伸出右手輕輕拍了拍對方的後背。那充滿著磁性的聲音就像是之音一般湧入到純子的耳中,讓她感覺到是那麽的溫暖,那麽的可以讓人安心。

    從到大,純子因為身份的原因,接觸的異性實在是不多。能夠給她安全感的男人更是很少,似乎父皇算是一個,便多數時間不會陪她,而是一直在操心著國事,以至於想要求得父皇的懷抱,也變成了一種奢望。

    現如今,就倒在楊晨東的懷中,感受著那有力而清晰的心跳之聲,在配合那可以讓人安心的聲音,這一刻的純子竟然生出了一種迷醉的心情來。當真正應了那句古話,酒不醉人人自醉!

    街道之上,虎芒的聲音清晰傳了出去,原本還有些緊張,一幅劍拔弩張,隨時可能會大動幹戈的五城兵馬司士兵,一聽到對麵的人是忠膽公時,那聚焦起來的肅殺之氣迅速散去。領頭的將軍更是撲通一聲跪倒在地上,用著有些激動的聲音道:“的是五城兵馬司孫膛指揮司的屬下,見過忠膽公。”

    “見過忠膽公。”上百名五城兵馬司的官兵們,跟隨著帶隊將軍一起撲通通的跪倒在地,高聲呼喝著。

    有了連敗瓦剌兩次大戰之後,忠膽公在五城兵馬司中早有了軍神的稱號。人人都敬仰有佳,如今知道來的就是軍神,哪裏有誰還敢生出動刀槍的心思來呢?

    來人雖多,僅僅隻是一個忠膽公的名頭,便讓他們通通跪倒在地上,這一幕,正被已經掀開了轎簾,在馬車中的純子看到,這種場麵頓時又刺激到了她的心靈深處,讓她對楊晨東更是生出了更多的興趣來。

    “原來是孫膛的屬下,那都是自己人,你們起來吧。”座在馬車中的楊晨東,聲音清朗的著,隨後又道:“虎芒留下,把這裏的事情處理了,在查一下是誰要襲擊本公,務必要給一個交待。其它人隨本公一起回楊家莊便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