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勢如此的危險,原本可以繼續以遊鬥的方式來戰鬥的林放棄了自己的優勢,反倒是一個反衝落入到了街道上的人群之中,然後身形左突右衝,幾次出擊連殺了三名日本武士。

    林的速度很快,出刀的招式也是十分的詭異,加之身法上的出神莫測,任何人想要殺他都需要費上不少的工夫。可惜的是,他的任務是保護純子公主,為了這個目的,他是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優勢,反身衝入到了人群之中,揮刀劈砍著。

    林的突然加入,的確緩解了保護純子的三名護衛壓力,但是隨著後門與側門不斷有黑衣人趕了過來,林就知道,他派出聲東擊西的四名手下怕都已經死了,而接下來應該輪到的就是自己了吧。

    三名手下,外加林和純子被足足四五十名黑衣人所圍,長弓短劍有如雨點般的落了過來,僅僅是不到三十息的時間罷了,三名護衛就又倒下了兩人,終隻剩下林、公主還有最後一名護衛。

    “護衛長,我與他們拚了,還請你保護公主衝出去吧。”最後一名護衛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向著林大聲一吼之後便衝了出去,隻是人還在衝出的半路上,胸前便已經連中了三箭,隨後便是瞪大著眼睛,身形後仰,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啊!”如此近距離的看到護衛的死亡,一向給人鎮定的純子在這一刻終於驚恐的喊出了聲音,在黑夜之中,她那有如黃鶯一般的喊叫聲是如此的與眾不同,如此的驚豔。

    “什麽人?”或許是因為喊聲起了作用,又或許是命不該絕,一道聲如巨雷般的聲音響起,就見街道的另一邊突然出現了一隊人馬,正緩緩而來。

    帶隊的池上護衛長,眼看著目標近在咫尺,任務即將完成,突然身後來了另一隊人馬。他的眼中露出了不甘之色,“來呀,衝上去,將目標殺掉,然後撤退。”

    池上想著雙方還有些距離,隻有給他時間,殺掉公主和林不過就是手起刀落罷了。

    池上的想法並沒有錯誤,幾十米的距離下,他的確有動手的機會。但遺憾的是,他並不知道黑暗中靠近的是誰的人,但如果是白,他可以看清那豪華馬車的話,怕就不會這樣去想了。不為別的,隻是因為那豪華馬車的主人在京師之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便是忠膽公楊晨東。

    正是楊晨東路過這裏,至於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那就沒有幾人清楚了。重要的是現在的楊晨東的確是出現在了這裏,且還任由家丁楊二先吼了那麽一嗓子。但聲音喊過,對方並沒有停手的意思,這可是氣壞了楊二。“少爺,這些人並不聽勸,是不是要動手,請您下令。”

    “動手。”豪華的馬車中傳出楊晨東並不帶絲毫感情色彩的聲音來。站在街道上的都是日本武士和忍者,這樣的對手,死多少他都不會有一絲的痛心,更不會有一絲的手軟。

    站在馬車左右的足足一個排的冷鋒早就在等待著這個命令了。在聽到六少爺動手兩字一出的時候,三十人的冷鋒便以自主的以班為單位進行了射擊比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