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這的確並非是什麽難事,因為隨便的從京師大街中拉上一個人來,他也可以給你講東帥的一些見聞和故事。

    帶著不少的資料回到了客棧之中,林將東西交給了純子,在看到其一臉的高興表情時,感覺到這一的努力都沒有白費。這他才有時間去吃點東西添肚子。

    正當林開始吃東西的時候,門外一名親信護衛走了進來,“隊長,外麵的情況好像不對,我總是感覺到有一雙眼睛在暗中的盯著我們。”

    “什麽?”一把就扔掉了手中的食物,林轉身看向著那名來匯報消息的護衛,一臉的震驚。

    他相信手下的能力,有些事情是不會亂的。即然了出來,想必一定會有所發現才是吧。當下他在沒有了吃東西的想法,而是轉身走出了夥房,來到了院之中的一個角落裏,開始閉目感受了起來。

    林原本是皇室的侍衛,因為表現突出,這才被安排來保護純子公主的安全,自身的實力是不弱的,甚至他本人還是忍者的家庭出身。正因為此,他很快就感受到了不一樣的地方和一種似有似無的危險。

    忍者有時候第六感是很強的,加之池上等人的實力又不是那麽厲害,很快就被林感覺到了危險。當得知已經被盯上的那一刻,林並沒有慌亂,這原本就是在他的意料之中。

    這麽多人,公主長的又是如此的驚豔,想不被人發現都很難,隻是沒有想到會這麽快罷了。

    正是因為早有準備,林不慌不忙的來到了公子的房間之外,此時的純子正在低頭翻看看記載著楊晨東的一些資料,猛一看到護衛長出現,有些驚訝的問著,“林君?你不用去休息嗎?怎麽到我這裏來了,這現在並不需要你,去休息吧。”

    “公主,我們被發現了,客棧外麵有了很多陌生的麵孔,很可能是青木由貴大使派來的人,我想我們需要轉移。”林用著略顯著急的聲音著,眼神中帶著更多的堅定之意。

    純子在林眼中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隻在他還有一口氣,就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到公主,他發誓。

    “哪尼?”純子驚訝的用日語著,隨後臉上多出了一道緊張之意。

    原本以純子的意思,危險隻是在由日本國到大明的海上行船之旅。隻要平安的到達了大明,她就可以展露身份,隨後向大明皇帝提出聯姻之事,那個時候,不管是選擇皇子甚至還是大明皇帝她的安全都將無憂。

    隻是因為對大明的情況完全不了解,直到來了京師才知曉,大明的皇帝雖然有了皇子,可尚在繈褓之中,根本不可能行聯姻之事。至於大明代宗皇帝朱祁鈺,雖然很是年輕,可正是因此並沒有什麽深厚的根基,加之後宮中的妃子已經不少,就算是她要行聯姻之事的話,怕也很難在短時間內給予日本國內什麽幫助。更不要如今的大明是雙帝同治的局麵,自己的麻煩都沒有解決呢?想要得到支持更是難上加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