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少爺,那位純子姐走了。”眼見楊晨東還站在原地發愣,盡管虎芒不想,但還是出聲提醒著。

    “嗯,我知道了。”被這一叫楊晨東回過了神來,隻是麵色如常,並無絲毫尷尬的樣子。事實上他的確沒有什麽可尷尬的,因為他想的並不是純子這個人,更不是對方的美貌,而是想著對方所來的目地。因為在他了解的曆史中,似乎並無此女出現的事情,然爾對方還是來了,這隻能明一點,曆史已經發生了改變,他預知的優勢已然漸漸在失去中。

    事實上,在曆史中,雖然有純子這個人,但她並沒有來過大明是真的。當時的大明雖然打敗了瓦剌,但是防守中慘勝而已,這樣的戰績當然引不得別人的仰慕和尊敬了,就沒有了純子慕名而來的事實。這一切皆是因為楊晨東的出現而發生了變化。

    “虎芒,通知安全局的人去查,查一查日本國的使團,有必要的時候可以花重金收買一兩個人。”正是因為知道預測的優勢沒有了,楊晨東才需要心的應對每一件事情。

    “少爺放心就是。”虎芒自信的著。在他們的眼中,一個的日本國就是一個倭寇罷了,值不得認真對待的。這全是因為他並不知道發生在幾百年之後的日軍侵華事件,並不知道這個島上的國家以後會生出何等的野心來。

    但是楊晨東知道,本能的他對這個國家和民族就沒從未生出過什麽覷之心來,以至於有關他們的任何事情,都會格外的關注。

    有了六少爺的命令,安全局這個機器快速而有效的運轉開來,並很快用重金買通了一個日本國使團的廚子,從中不僅了解到了純子的事情,還把日本國的政局做了一個大概的梳理。

    情報在第二一早就被送到了楊晨東的書房之中,等著六少爺費了不少的力氣擺平了胡嫣四女之後,才看到這放於桌麵的最新資料。

    純子的出現自然瞞不過胡嫣和巧音兩位留在莊中的女子。事實上,楊晨東也沒有要瞞著她們的必要。正因為此,當聽一位年紀隻有十五六歲,但美若仙的女子出現在楊家莊外,與六少爺見麵之後,且此還是異幫的日本國女子後,胡嫣和巧音很快就感覺到了一種危機感,商量一番之後馬上通知了還在京師城中編演節目的雪娘子和香娘子。

    就在當晚上,與楊晨東來了一番的“惡戰”,隻是身體正處於最佳狀態的六少爺豈會怕了她們,不過是多花費了一些時間和力氣,便把他們統統的給擺平了。

    一早上,楊晨東看到了這書桌上的資料,讓他對於如今的日本國有了一個大概的了解,同時腦海中也迅速的做出了應對方式。

    曾經非主流相聲演員郭德·綱過,“給我三千城管,我能踏平東京。”楊晨東也曾有這樣的夢想,隻有這也隻能是夢想,在世界大和平的前提之下,這樣的想法注定是無法也不可能實現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