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的表現落到了純子的眼中,自是十分的得意。麵貌就是她最大的武器,如今看來,果然是無往而不利。想必接下來不管是自己提出什麽樣的要求,這位大明忠膽公一定都不會拒絕了吧。

    得意的時間持續了三秒,等著她在想看看楊晨東豬哥表現的時候,讓純子失望不已的是,對方竟然恢複了剛才淡然而笑的模樣,給她的感覺,剛才那個失神的忠膽公是如此的不真實,好似是她自己幻想出來的一般。

    “你是誰?來自哪裏?”還在純子發愣的瞬間,楊晨東已經口出真言,問起了她的來曆。

    會這樣問,也是緣自於楊晨東的自信。憑著安全局的厲害,如果京師中真有這般年輕美貌的女子,那是不可能連都沒能過的。雖然他從來沒有向楊三下過命令,讓他去搜集美女,但如果真有這樣的女人,楊晨東相信,下麵的人一定會匯報的。

    可沒有接到過相關的匯報,那答案隻有一個,此女並不屬於京師。

    一向視男人如無物,除了父皇之外,純子少有對男人假以詞色,但不知道為什麽,被楊晨東這般一問,竟然忍不住的就自暴了底,輕言輕語的回答道:“我叫原純子,我是日本國的公主。”

    話不過是剛剛完這些,身旁的護衛長林就用著不可思議的聲音聲著,“公主,慎言啊!”

    怪不得林如此的緊張,實在是純子的身份對外一直沒有公開過,便是大明的禮部都不知道她的存在。現在卻主動暴露了出來,難怪他會如此的焦急了。

    “對不起,林君,是我失態了。”聽到了提醒的純子立馬滿臉的通紅,她知道自己犯了錯誤,且還是不的錯誤,當下便低聲用日語回答著林。

    林與純子的對話都是日本語言,與後世的日本語言並沒有什麽太大的差異。但在相對閉塞的大明,真正能聽懂這種語言的實在是鳳毛麟角,偏偏楊晨東就是其中之一。上一世,他可是沒少去日本執行任務,對那裏的語言自然是十分的了解了。眼下,這一仆一主的對話,他自然聽了一個真切。

    雖然是聽懂了,但聰明的楊晨東依然還是裝成聽不明白的樣子,甚至還表露出一幅什麽都不懂,就連第一句用漢語所的身份介紹一樣沒有聽清楚,“你什麽?你叫純子?這個名字好怪?你是哪裏人氏呢?父母為誰?”

    楊晨東這般的一問,可以注意到純子的臉色瞬間就放鬆了許多。

    對於隻是聽清了自己的名字,並沒有聽懂身份介紹,純子感覺到慶幸的同時,腦海迅速轉動著就編了另外一個身份道:“我是大明的友邦日本國商人,久聞大明京師如此的繁華,聞及總是讓人向往不已,這一次是出來見世麵的。”

    很快就偽造出了一個身份,且還是半真半假,這對於隱瞞大多大明人而言都是沒有問題的。但她終太看楊晨東了,先不憑著安全局是不是可以查出她的真實身份,單就對於一個懂日語的忠膽公而言,在他麵前還有什麽秘密可言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