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莊。

    虎芒來到了楊晨東的書房,把剛才發生的事情,還有陳官走時扔下的狠話了一遍。“少爺,他們實在是太囂張了,我真後悔剛才那一拳隻用了六分力,應該加些力氣,把紀廣留在這裏才對。”

    “哎。”楊晨東搖了搖頭,“怎麽對方也是錦衣衛的指揮僉事,堂堂的四品官,在這裏我們殺了他,對外不好交待。隻是他們即然出了楊家莊嘛,哼!”

    臉色不愉的楊晨東鼻子中發出了一聲的冷哼。瓦剌剛退兵不久,且還是剛與金英達成了協議,兩人井水不犯河水,想不到這麽快就來找自己的麻煩了。

    這一次,要銀子是真的,可想來更重要的還是想試探一下自己的反應。即是如此,那他就不能讓人失望了,你不是想看我的反應嗎?那就讓你們知道,得罪了楊家莊會是什麽樣的下場好了。

    “虎芒,馬上安排下去,一切按計劃行事。但一定記住,做事要有分寸,不能殺一個人,還要讓有些人知道,什麽叫做生不如死。”

    楊晨東下了命令,虎芒當即是雙眼中透著精光,“請少爺放心,我這就下去通知,且還會親自的安排。”

    完這些,虎芒是轉身欲走,可是很遺憾,身後傳來了楊晨東的聲音,“你就不用去了,安排人通知楊三去辦,正好檢驗一下你們安全局剛剛成立的行動組的實戰能力。對了,你通知完後,在告訴莊中的人,半個時辰後,本少爺要帶著夫人們去雞鳴山遊山,你和楊二都不能缺席了。”

    楊晨東自然知道虎芒是想親自動手。他能夠理解這份心情,隻是現在還並不是翻臉的時候,適當的警告是可以的,可過尤不及的道理他還是懂得的。至少常在他身邊的人,都要在行動之時減除掉嫌疑才可以。”

    原本還一臉興奮的虎芒,當即臉色變苦。他知道,想要熱身的可能性沒有了。隻是這即然是少爺下的命令,他當然不會違背,低頭答應了一聲之後就去辦了。

    半個時辰之後,楊晨東帶著在莊中的胡嫣、巧音兩位夫人以及一個排的冷鋒兄弟,還有警衛仇五第一隊直向著雞鳴山而去。

    此行,僅是跟隨著的裝貨物的馬車就有十餘輛,看的出來,這是楊晨東準備多呆一段時間的意思。

    京師之中。楊三副局長接到了來自楊家莊的命令,在他身邊站有著鬼影狙擊隊的隊長白佐以及一位眼神冷漠的陌生男子。

    “哈哈哈,少爺終於要動手了,如此就是我們鬼影狙擊隊動手的表現機會了。”白佐一收到命令之後,臉現大喜之色,他似乎已經看到功勞薄上將會又添一筆了。

    倒是楊三,做為直接的執行命令者,並沒有在臉上表露出什麽來,也沒有理會白佐的興奮,而是把目光看向那陌生男子道:“鐵隊長,你怎麽看?”

    鐵隊長,全名鐵虎,楊係新軍狼牙特戰隊隊長。

    狼牙特戰隊,楊晨東特別要求下組成的一支特別有戰鬥力,用來執行特殊任何的分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