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們?可以嗎?”聽到這裏的白朋內心十分的激動,還向著一旁跟隨而來的夫人楊琴抱以了一個感激的神色。

    要與瓦剌通商,一般的商人是沒有這個膽量的。大家都傳瓦剌是殺人如麻,一句話不合馬刀就會舉起來了。與他們做生意,當真是用生命在賺錢。

    但做事情是要分人的。同樣的事情放在了雇傭軍上就完全的不同了。

    隨著軍神戰瓦剌的戲幕在京師中流傳開來,大家除了記住忠膽公楊晨東這個大英雄之外,便是連雇傭軍一樣給記下了。這是一支人少,但擁有著先進火器的軍隊。

    傳中他們人人可以一以當百,麵對著瓦剌大軍的時候,更是可以以摧枯拉朽之事將對方擊垮。還有人,土木大敗的時候,正是這些雇傭軍出手了,才在亂軍之中救出了英宗以及九位國家的重臣。

    隨著這些會議愈演愈烈,大家對於雇傭軍竟然生出了一種盲目崇拜的感覺來,似乎這樣一支軍隊就是無所不能一般。

    現在,正是這些強大的雇傭軍要與瓦剌人做生意,白家不過就是搭著順風車而已,這是多好的事情,想像一下,在給雇傭軍運輸貨物的同時,白家是不是可以也自帶一些貨物賣到瓦剌呢?那將是多麽大的一個市場?

    越想,白朋是越加的激動,看向楊晨東的時候,目光中更多了感激之意。

    “行了,我們都是一家人,感謝的話就不用多了,事情可以這樣定來了,至於具體的細節,需要多帶多的貨物,需要多少的馬車,六姐夫去和我表兄楊富去談就是。”楊晨東臉上掛著自信的微笑,一邊著話,還一邊向著六姐楊琴擠了擠眼睛,頗有些淘氣的樣子。

    楊琴也被自己弟的表現給逗樂了,但其實她心中更為的開心,這分明就是弟在幫助白家嘛。“好,這一次就謝謝六哥兒了,多餘的話六姐不了,以後白家在商業上一定會以六哥兒馬首是瞻。”

    “對的,對的,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我們白家就聽東帥的。”白朋也連忙在一旁表著態。

    “我們原本就是一家人嘛。”臉上布滿著笑意已的楊晨東,他知道有了白家的幫助,商業上的事情做起來以後將會事半功倍的。

    六姐和六姐夫走了,楊晨東的心情變得很好。但一切都因為隨之而來情報局送來的一份資料被毀掉。

    根據安全局提供的資料,先是王振的親信陳官被金英隨便的找了一個理由下了詔獄,接下來沒多久,王振的另一名心腹紀廣也在城郊的一處破廟中被找到,現兩人都被關在獄中。內線來報,金英剛去獄中見了兩人,至於到底的是什麽,還需要時間去探查。

    看著這一分還新鮮的情報,楊晨東將其扔到了書桌上,“通知情報局,探查所有原王振部投靠到金英的太監和錦衣衛官員,摸清他們的活動規律。”

    “是。”虎芒看著六少爺似乎有些生氣了,當下點頭答應之後就退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