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廣主動的站了出來,東廠番子便走上前去,將其綁了一個結實。對此,紀廣從頭至尾都沒有任何的反抗。他即然被王振所重用,身手是很厲害的,平常五六個大漢莫想要近身。但這一次麵對的是百名東廠的番子,如果一定要打的話,無疑就是在自找不痛快罷了。

    在了,這麽時間的躲藏,紀廣已經夠了,或許可以被人找到還是一種解脫也不定。

    廟被認真的搜查了一番,但除了一些吃的和喝的水外在沒有發現其它的東西,最終隻有他這個人被秘密的帶入到了詔獄之中。

    紀廣被抓,金英聞知消息之後便來到了詔獄,見到了臉色還不錯的紀廣正在與投誠的陳官聊著什麽。“嗬嗬,兩位,沒有想到,我們三人再一次見麵的時候會在這裏,是不是很意外呢?”

    金英會這樣,也是有感而發。以前王振在的時候,大家其實見麵的機會並不少。隻是因為大家立場不同,在加上當時金英表現的很平庸,是難被人給重視的。

    陳官和紀廣沒有話,他們也不知道要如何的去回答。金英並不以為意,而是繼續開導性的著,“這或許就是世事無常。昨你還高高在上,今或許就要成為階下之囚了。所以極時行樂,識時物才是最重要的。你們以前的主子王振已經死了,或許都已經下了地獄也不定,而你們完全沒有必要隨他而去,因為眼下還有大好的前程和好日子在等著你們。怎麽樣,跟隨本公公吧,隻要你們成為我的人,以後就不會有人在與你們為難。”

    金英用著蠱惑的語氣著,“別人想要跟本公公,不知道要想多少種方法或許才會實現。可本公公很看好你們兩人,願意主動的給你們一次機會,隻要你們出王振財寶都藏在什麽地方了,那自然的你們就會官複原職了,豈不是最好?”

    “當然,你們也可以什麽都不,繼續選擇效忠於你們已經死去的前主子。如果是那樣的,接下來的餘生怕就不會好過了,詔獄中有什麽樣的手段,想必不用本宮在繼續的和你們去介紹了,那一百零八種酷刑,如果想的話,你們倒是有機會可以一一嚐試一下的,哈哈哈。”

    大棒和糖果!

    兩種極致的手段一出,陳官的臉色就是一變。

    紀廣雖然表麵上看去並沒有顯露什麽,可內心中同樣在糾結著。

    他們都是曾經大權在握的,正是因此,享受過了美好的東西,在讓他們失去,那種感覺才是最要人命的。

    要金英此人實在太了解人的弱點了。他在完這些之後,並沒有馬上去逼迫著兩人做出選擇,而是大笑的離開了。他走之後,還有人送上好酒好菜,完全把他們當成了貴賓一樣的招待著。

    這就是金英的手段之一。用糖衣炮彈砸這兩個人,讓他們看到生命的美好,如此一來,死誌就會越來越弱,最終會為自己所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