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然是東帥出手,那必然是不同凡響。楊氏早在三前就開始登上銀行開業的廣告,上麵有極大的篇幅介紹了銀行的作用,承諾閑錢存入其中,可以獲得極高的利息。同時還對那些想做生意,但缺少銀子的有誌商人們發出了邀請,即隻有你有東西,不管是田產還是房屋,都可以用來抵壓。即便是沒有這樣,也可以進行五戶聯保的方式來銀行借取金錢等等。

    詳細的介紹了存錢的利率,又講了一些可以借錢者的方式。當楊報一發行的時候,瞬間就博得了許多人的眼球。尤其廣告中還,在開業的前三內,但凡有人存入銀錢都會有各種禮物相送,存的越多,送的東西就是越好。

    比如,有的百姓家中並沒有太多的餘錢,最從隻能存二兩銀子。可即便是如此,也可以領到一包衛生紙,這個東西市場價便最少也是二兩銀子,這樣一算,就等於白白得了二兩銀子的金錢。

    至於存錢量從第一到第十的十個大戶,每人送神物鏡子一麵。第一名還會外加上五套十分精美的玻璃杯,這不管是送人,還是售賣可都是極為搶手的貨物。

    有了這些為引子,楊氏銀行在開業當一早,便有人群將這附近的一條街中都堵了一個水泄不通。好在的是,有五城兵馬司的人員在這裏負責治安工作,便是沒有出得什麽意外。

    但就在時辰一到,許多人想要湧入到銀行之中存錢,還有些人站在門外觀望的時候,突然間原本覆蓋在楊氏銀行上的黑布被拉開,一陣陣金光閃閃刺“瞎”了不少的雙眼。

    原本在看到楊氏銀行的外表都用黑布蒙上的時候,還有些人自作聰明的以為,這就像是當初神仙居開業時一樣,應該是外表罩了一個玻璃,即顯的亮潔透明,又顯得高端大氣上檔次。可誰知道,當黑布被拿開的那一刻,加厚的玻璃的確是有的,可在玻璃裏麵,卻是堆滿了數不清,計算不出來的金子。

    這麽多的金子擺在一起,散發出了黃銅銅的顏色,在陽光的照射下,加上太陽的反光中,閃出了一片片的金光,當真給人一種看到了金山的感覺。

    正自大家還被眼前一幕所震撼到的時候,楊晨東親自任命的楊氏銀行的總經理,挺著個大肚子的表兄楊富在兩名身穿迷彩服的冷鋒保護下走了出來。

    大腹便便,一臉和善的微笑,如今的楊富可是經曆了大場麵的人。

    當初在建寧的時候,不過就是因為相信楊晨東,所以資助了幾把,合作了幾次,誰知道銀子是越賺越多,身價也是越漲越高。後來與楊晨東一起來到了京師,經營了神仙居和外之後,更是增長了見識。以前在建寧見到七品官腿肚子都會打哆嗦的他,如今便是見到了公侯伯爵,見到了朝中二、三品的大臣也依然是可以表現的極為自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