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比一,這的確是很低的收費標準了。這也是商稅重啟,需要一個緩衝的過程。但實際這樣的收稅標準放在商人身上已經不算很低了。商人重利,這種從他們身上拔毛的舉動,想必一定會引起不少人的反對吧。

    隻是在此刻,金英無法去考慮那麽多了。他隻知道現在不與楊晨東達成協議的話,怕是以後在想重提收稅的事情將會更加的困難。

    “好,好,一切都按金公公的意思辦。隻要其它的商人也是同樣的交稅,本公是沒有任何意見的。”楊晨東重新恢複了一臉的笑意模樣,給人的感覺好似多麽大度一般。但金英心中非常的清楚,這根本就是在做樣子,因為事情變成了與下商人都有關係之後,便是稅收想要提高也是不可能的了。

    金英終於還是走了,走的時候麵色有些狼狽。

    雖然楊晨東隻有不到二十歲的年紀,可給金英的感覺,怎麽看都是一隻狐狸,似乎此人會讀書術一般,早就知道自己心中要些什麽,早就準備了無數的對策。他真的擔心繼續留在這裏的話,會不會不心就著了對方的道,還需要付出什麽代價。

    好在的是,楊家莊之行也不算是一無所獲。先不與楊晨東達成的協議,單就在出莊的時候,金英看到了在路邊等待的雇傭軍團長冷鬆。

    一看到冷鬆一身迷彩服站在路邊,金英連忙讓軟轎停下,然後一臉喜色的迎了上來,“哎呀哎,原來是冷團長,不知道你在這裏等候,讓你久等了。”

    “無妨。”冷鬆麵表情的道:“本團長在這裏等著金公公,就是來與你履行諾言的。現在仗打完了,不知道明皇答應的百萬噸銅鐵什麽時候可以到位呢?你們要的先進火器本團長可是早就準備好了。”

    一聽到先進火器已經準備好了,金英麵露大喜之色,“好,好,百萬噸銅鐵早就準備好了,但不知道要如何運出去呢?”

    “這個簡單,你們可以借助楊家的商業運輸體係運出,這一點本團長已經與忠膽公過了。”冷鬆早有準備的著。

    聽到早就有了安排,金英點頭同意著,“好,那回頭本公公就將東西交到忠膽公的手中就是。對了,但不知道冷團長所的先進火器我們何時可以拿到手中呢?”

    就知道金英關係的是這一點,冷鬆沒有猶豫的講道:“銅鐵運出了京師之時便是交付先進火器的時候了。對了,有一件事情還需要與金公公打聲招呼,這一次打退了瓦剌大軍,但我們同時也與其溝通過了,會與瓦剌進行經商,還把事情交給了忠膽公來做,這就要麻煩金公公給予照顧了。當然了,事情成了,以後金公公有什麽私人要求的話,本團長自會在我們首領麵前替人美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