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鎮西頭突然發現了大量的明軍,他正在封鎖了我們的歸路。”一名瓦剌斥候跑到了孛羅卯那孩的麵前跪倒在地,匯報著他所見到的一切。

    孛羅卯那孩剛才還在想著哪裏不對呢,突然間聽到了斥候的匯報之後便是感覺到眼前一亮,所有的問題很快都想通了。可跟著就是一臉的不可思議。

    按著他的想法,這是明軍要將他和乃公所部盡數包圍,然後通通吃掉,可是情報中明軍才一萬人而已,他們有能力做成這件事情嗎?這 到底是怎麽回事?就算是情報出了錯誤,大明的其它衛所軍隊前來勤王京師了,剛經曆了土木和石亨兩次大敗的明軍又怎麽會擁有這樣的膽量?

    孛羅卯那孩想,便決定到鎮西頭外去看看。乃公將軍同樣是一臉的不可思議,隨著跟在了孛羅卯那孩的身後向柳樹鎮西頭而去。

    距離柳樹鎮西方五十裏開外,瓦剌的後軍正在首領也先的指揮下安營紮帳在進行晚間休息。

    前方就是自己派出的兩支大軍,這一夜也先睡覺的時候格外的踏實。眼看著明軍主力盡數被滅之後,他並不認為還會有誰可以威脅到自己。

    隻是也先並不知道的是,此時此刻,就在距離他營帳之外的八百步外,一身青衣的楊晨東已經來到了這裏,並站在一個並不起眼的土包上用著夜視望遠鏡俯瞰著他軍營中的一切。

    “軍營的布置倒是有些外鬆內緊的意思。”將望遠鏡於眼前慢慢放下,楊晨東的嘴角上露出了一絲溫和而自信的笑容。

    “少爺,通知他們行動嗎?”高材高大,足有八尺餘的楊二重聲重氣的問著。

    “可以,用無線電通訊器通知虎芒,可以行動了,嗬嗬。”楊晨東輕輕的額首點頭。事到如今,一切都在自己的計劃之內,這讓他生出了一種掌控下蒼生的感覺。而事實上,為了這一次的行動,楊晨東的確是付出了許多,至少從大倉中拿出了許多的好東西。

    大倉內表麵上為國家的一個大型軍需倉庫,在這裏麵不僅有國內生產出來的一些先進武器,還有一些個準備待發部隊的武器,更有一些世界各國中搜羅而來的尖端武器,所為的就是自我研究所用,而現在,這一切的一切都歸楊晨東任意支配了。

    這一次,為了有效的打擊瓦剌大軍,完成自己的目地,特意從大倉中調集出了FG-0毫米牽引火炮。

    FG-0毫米牽引火炮是中國自行研製的口徑最大的野戰火炮,由北方工業公司研製。該係統主要供軍級作戰單位使用,射程遠、威力大、精度高,可以配備多種特殊彈藥,是遠程攻擊的火力骨幹力量。雖然該炮下馬了,但其射程超過了美俄同類型火炮,被賦予≈qu;亞洲第一炮≈qu;的稱號。

    FG-0毫米牽引火炮十分笨重,兵力機動能力不如其他火炮,加之容易暴露目標,受打擊後撤出陣地慢,戰損率大於其他火炮。正是因為它的這些缺點,最終被停止研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