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沒有問題。”聽到隻是裝成逃跑,孫膛當下堅定的點著頭。如果讓自己帶著千名士兵與兩萬精銳的瓦剌騎兵對戰,怕是一定不行的,可是到逃跑,似乎不用去偽裝什麽大家就知道怎麽樣做了吧?

    事實上也正是如此。當兩萬瓦剌騎兵一出現,展現出恢宏強大的一麵時,一千明軍竟然將逃跑不敵的一麵表現的是淋漓盡致。甚至不等武勝和孫膛去下什麽命令,一千明軍便開始大潰敗了。

    這可不是演戲,而是真正的內心害怕。到底,所表現出來的完全就像是武勝之前預估的一樣,甚至比他想像中的還有真實。而能有這樣的結果,似乎並非是演戲的那麽簡單了,而是真的因為害怕所致的逃走了。

    麵前的明軍還未接觸便是一敗塗地。這一幕被瓦剌騎兵看到之後,引來了他們哄然大笑的聲音。在接下來,他們便是肆無忌憚的向前撲來,看那樣子很想來一個痛打落水狗。

    想著爭功的瓦剌騎兵衝出了千餘人馬,這正中武勝的想法。他隻是領導著一個連而已,兵力有限。在此情況下,對方的兵力如果過多的話,為了保證自己沒有傷亡,能做的也就隻有退讓一途。可若是敵人隻有千餘人的話,那他還是有信心有實力可以吃掉的。

    “用旗語給二排和三排發布命令,讓他們按著之前的計劃尋機而戰。一排的戰士等到敵騎兵進入射程之內,就幹他娘的,不用在客氣。”武勝眼看著對麵的官道之上是塵土飛揚,越來越多的敵騎在向自己靠近著,遂向冷鋒們下達了作戰指令。

    早就迫不及待,尤其是聽到身後槍火連的四連冷鋒戰士們此刻人人士氣高昂。終於有機會可以在六少爺麵前好好的表現一下了,當然都不想錯過這次機會。

    在時間的推移過程之中,戰意盎然的武勝四連終於與瓦剌一千騎兵近距離的接觸了。當雙方的距離在不足兩百步,甚至視力好一些的都可以看清對方人影重重時,武勝果斷下達了開槍射擊的命令。一時間四十人的冷鋒隊伍,將手中的火器噴出了一道道的火舌。

    此時根本不需要去瞄準,隻需要借著感覺向著遠處衝來的那股黑影開槍就是。而隨著槍聲不斷的響起,如流星一般有火光在半空中劃過時,一名又一名的瓦剌騎兵由馬上跌落了下來。他們之中很多人至死都沒有明白,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前三排的瓦剌騎兵被消滅了一個八九成,這也讓後麵的瓦剌騎兵看清了眼前的情況。一名瓦剌千戶長在看到瞬間就損失了二三成的兵力之後,自然是眼珠子怒瞪,非常生氣的大喊著,“大家不要怕,這是明軍的火器營,隻要我們能衝上去,便是逞威的時候,殺啊!”

    被殺了兩三百人之後,瓦剌騎兵不退反進,高呼著他們蒙古族特有的語言和號子,飛速的向前奔來,那樣子分明就是想要借健馬速度的優勢衝進明軍之中,隨後就是一番的大開殺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