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祁鈺被金英的一番話的是有些熱血上湧。此人所講的,不正是自己的人生目標嗎?在聽到可以從雇傭軍手中買來大量的先進火器時,他就變得更激動了,“愛卿,他們當真願意把那種先進的火器賣與我們嗎?”

    也不怪朱祁鈺會有此一問。雇傭軍強大之處就在於火器的先進。如果大家用著同等的武器,兵員充足的大明可以分分鍾滅掉雇傭軍勢力的。

    把自己的根基賣給別人,這可是鼠目寸光的行為啊!朱祁鈺並不認為這件事情有多少的可行性。

    “有可能的。皇上,實話,臣之前也認為不太可能,但是當那位冷團長提出需要大量的銅和鐵時,臣也就順嘴提了一下,是皇上對他們手中的先進火器很感興趣。讓人想不到的是,那位冷團長當場就答應,隻要能供給他們所需的材料,他可以私人贈送我們一支先進火器做為送給皇上的貢禮。至於想需要更多的火器,那他也需要回到海上向他們的首領匯報才能定奪。”金英起這些的時候,是口若懸河,滔滔不絕,看那樣子,分明就是在表功。

    “真的可以嗎?那太好了。這樣,他們需要多少的銅和鐵,隻要我們國庫中有都給他們就是了。雖然隻能先拿到一把,但我們大明的能工巧匠何其之多,很快就可以仿造出來的,那個時候,便是我們掃橫八方之時了,哈哈哈。”朱祁鈺腦子反應的極快。此刻他的眼中似乎已經出現了很多的先進火器為他所用,他征服下攻無不克的場景。

    “是,臣下知道了。”眼看著朱祁鈺答應了下來,金英也鬆了一口氣。之前他沒有向皇上請示就同意了對方要銅鐵的數目,還生怕會被怪罪呢。現在看來,倒是不用去擔心了。隻是話回來,為了得到一把先進的火器和雇傭軍的友誼,這一次付出的也太大了。僅是銅鐵就許諾出了百萬噸。這已經是大明國庫中五分之三的量了,這還是從成祖那個時期就開始積攢的,如此來看的話,付出的本錢也太大了一些。可一想到能得到國的友誼,以及得到一把先進的火器,怎麽看似乎都值得了。

    神仙居。

    安全局的情報送到了楊晨東的手中。“哈哈哈,很好,成了。”書房之內,傳出了楊晨東歡喜的笑聲。

    大倉之中的存有著不少的科技書籍,這原本是要發到部隊中供骨幹學習所用。現在被楊晨東拿出了一部分交到了赤嵌城科研人員的手中。那些原本就是千裏挑一的人才,有了可學習的資料之後,做起事情來自然就事半功倍,城中的發展是一日一個變化。

    有著現成的槍械,又有著詳細的書籍,想不進步都不難。要唯一阻礙其發展的就是原材料的不足了。為了這件事情,楊晨東甚至都做好了攻打倭國的準備。

    眾所周知,倭國地處海洋之中,由數個島嶼連接組成。因為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在他們境內擁有著大量的金礦和鋼鐵礦,這些正是楊係發展所需要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