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如此的配合。非旦同意了,且還不親自前往,這可大大出乎了金英的意料,原本以為,就算是同意也會一並跟著去,同沾好處的。

    當然了,楊晨東並不一同前往,這才是金英所期望看到的。當下他不也客氣,“如此就有勞忠膽侯了。”

    “哈哈,好,好。”眼見金英並沒有邀請自己一同前往,楊晨東心中厭煩的看了對方一眼。他甚至可以想像的到,如果一旦朱祁鈺真的與雇傭軍通了聯係的話,怕是馬上就會踢開自己,甚至還會隨便的找一個罪名抄沒了自己的家產,這就是帝王心術,有時候的表現就是翻臉不認人。

    隻不過,朱祁鈺千算萬算,想不到雇傭軍的真正幕後者是楊晨東,他的這些做法終會是無用功。

    其實不止是朱祁鈺,就是朝堂上的那些老狐狸們又有哪一個可以想到,擁有如此先進火器的雇傭軍,會與一個還不到二十歲的年輕人有什麽關係呢?

    正是因為大家都猜不到,楊晨東才沒有提前的引起所有人的共同抵製。

    金英高興的走了,虎芒奉了楊晨東的命令陪同著他一起去了雇傭軍的軍營大院。對此事,昨楊晨東與冷鬆團長等人見麵的時候就曾提過了。一旦打了勝仗,表現出來了強大的實力之後,大明皇帝定然會想辦法聯係他們,加深大家彼此的感情,這怕是很難躲過去的事情。

    與其想盡辦法和各種詞來躲讓,倒不如大大方方的見麵就是。反正不會許諾什麽,相反還會弄來一些好處,何樂而不為呢?

    金英並不知道這些,他隻知道有了單獨與雇傭軍見麵的機會,隻要能夠處好關係,使這些人為自己所用的話,那將無限增加他的權柄,如此一來的話,便是在皇上朱祁鈺的麵前,他話也就硬氣了幾分。

    由虎芒引領,金英帶著一眾錦衣衛和宮中的太監出現在雇傭軍的軍營大院之處。有了之前楊晨東的吩咐,一行人自然順利的進入,在這裏金英也首次見到了雇傭軍的頭領,被士兵們稱為團長的冷鬆。

    雖然並不知道團長是什麽官銜,但看其它人對冷鬆那恭敬的樣子,直覺上告訴金英與此人拉近關係隻有好處沒有壞處。當下他便將一張臉笑成了一朵花般,疾步上前主動與冷鬆打著招呼。

    “哎呀哎,冷團長果然是一表人才,年輕有為,真是讓本公羨慕啊。”一來到冷鬆的麵前,是什麽好聽什麽,當真是一臉阿諛奉承之態。

    早就有所準備,甚至對太監有過一定了解的冷鬆板著一張臉,“你就是大明皇上身邊的太監首領嗎?很好,即然東西送來了,你也可以離開了。”

    冷鬆表現的如此之決情和冷漠,讓金英聽後臉色就是一變。他是什麽人,可是朱祁鈺麵前的大紅人,句不好聽的,如果他現在看誰不順眼,隻需在代宗麵前遞遞話,此人就是不死怕也要脫上一層皮的。別人對他巴結還來不及呢,又哪裏敢用這樣的語氣和他講話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