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上前打聽到這裏的米價和鹽價竟然和十幾前的一樣,絲毫沒有因為要發生戰爭了,而有絲毫要漲價之意,更是讓百姓們喜笑顏開,紛紛上前搶購的同時,對於穩定京師人心也起到了十分積極的作用。

    內城妙應寺(也叫白塔寺)附近,一家占地足有五百平的店鋪裏,一位身穿粉色西裝的女孩正一臉笑意的看著店鋪中的人來人往,看著這些顧客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的樣子。

    此女正是楊晨東的正妻胡嫣,穿長著一身粉色西裝的她顯的是極為的幹練。此時她正以老板娘的身份監督著這裏發生的一切,還有所有的買賣交易。

    妙應寺正在胡府附近,胡嫣選擇在這裏行駛自己的主權,為的就是可以更好的看到以前的街坊四臨喜笑顏開的樣子。事實也沒有讓她失望,廉價而優質的糧食的確讓進入這裏的百姓們一個個臉上洋溢著滿足般的微笑。

    “大夫人,侯爺有令,請您速去永定門處有熱鬧可看。”正自座在椅子上,品著香茗,滿意的看著眼前這一切的時候,孫闖百戶在與一名傳遞消息的冷鋒交頭結耳之後,來到了胡嫣的身前聲稟報著。

    “有熱鬧可看?備轎。”原本還想著在這裏多呆一會,看看能不能遇到一些熟人的胡嫣,猛一聽有熱鬧可看,哪裏還能靜下心去,當即是急匆匆的起身,弄得身邊的丫環青一個勁的抱怨著,“姐,慢一點,慢一點走。”

    同樣的一幕分別發生在城中各店鋪巡查的巧音、雪娘子和香娘子的身上。她們都得到了消息,是永定門處有熱鬧可看,且夫君還在那裏等著她們,便一個個座在了軟轎而來。

    永定門的城樓之上,楊晨東一身青衣正站在這裏,在他的身邊分別是陶瑾和孫膛等五位五城兵馬司的指揮司。

    五人站在這裏,目光遠眺,可惜的是目力有限,能看到的東西也實在是有限的很。

    看不到什麽景像,五人便互視著,然後又搖了搖頭,實在不知道忠膽侯將他們叫來這裏到底是為了什麽。

    相比於五人在那裏用眼睛所瞧,楊晨東的手中卻拿著一個雙筒軍事望遠鏡,時不時會舉鏡遠望,然後眼中露著若有若無的笑意。

    “蹬蹬蹬”通向城樓上的樓梯上,傳來了高跟鞋踩在地麵上的聲音,輕脆悅耳。

    聞及聲音,楊晨東不用回頭也知道來的是誰。普之下,穿有著高跟皮鞋這種十分前衛的東西,除了自己的四位夫人好似就沒有其它人了吧。

    果然,胡嫣打頭,巧音次之,接下來就是雪娘子和香娘子,四女身穿各異,穿著顏色不同的女式西裝來到了永定門的城樓之上。

    四女一出現,當真如百花盛開一般,給男人以視覺上極大的衝擊力。

    精巧的女式西裝讓四女原本就豐滿的身形顯得更具爆發力,不過膝的短裙之下露出的是潔白的皮膚,細長健康的雙腿,讓男人看了不由就會心跳加速,外加高跟鞋的映襯之下,使之身材顯得更加挺拔而碩美,四女一現,便博得了所有人的眼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