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人站在神仙居的門口嚷叫著,這一幕早就吸引了很多的百姓前來圍觀。他們就像是進了動物園看動物一般,一個個露出了幸災樂禍的神情來。

    就普通百姓而言,不管是錦衣衛還是神仙居都是特權的代表之一,都屬於那種高高在上的。而能看到他們之間內鬥,那就是狗咬狗一嘴毛,他們是樂觀其成的。

    圍觀的百姓越來越多,漸漸的也多了一些大臣們的家丁和眼線站在人群之中,他們是想弄清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情。

    就在這叫嚷之中,在看熱鬧的人越來越多的時候,呂貴從神仙居大門中走了出來。在一看到圍觀了如此多的百姓時,心中便是一緊。忠膽侯的果然沒有錯,事情鬧到了如此的程度,倘若他們還從這裏搬走大筆的金銀,那會有著什麽樣的影響怕是用腳指頭都可以想一個清楚了。

    想著如果不是楊晨東的提醒,他就要犯大錯了,甚至都會掉腦袋。而這一切都是因為聽信了屬下韓誌的法。是給要楊晨東一個下馬威,但實際上又何償不是把自己的腦袋一並給押上了呢?

    人都有這樣的心理。出了事情之後總是願意把責任歸於旁人的身上,似乎隻有這樣做,才會顯的自己更加英明一般。如今的呂貴就將責任推到了韓誌的身上,在眼看著此人還在那裏蹦跳著,一幅不怕把事情鬧大的樣子,頓時就是氣不打一處來,急步上前一揚手又是一個大巴掌落在了韓誌的臉上。

    “叭!”一記響亮的巴掌落下,也讓原本有些熙攘的街道上變得安靜了下來。“混蛋,是誰告訴你神仙居裏混進瓦剌的奸細了。本官進去查了,什麽都沒有,身為錦衣衛僉事,竟然如此輕信於屬下的報告,甚至不調查清楚就輕易的采取行動,連本官都被人你給利用了,當真是可氣之極,從即日起,韓誌降職為錦衣衛千戶,以觀後效。”

    不僅是打了一巴掌,接下來又是一通的詞,連官位都給下降了不止一品之後的呂貴似乎這才氣順了不少。當下目光陰森的看向四周,對著那些看熱鬧的百姓道:“有什麽可看的,都散了吧。”

    錦衣衛堂堂的指揮使發話了,哪裏還有人敢留在這裏,眾人是立刻的四散而去,恢複了這一片的安靜和寧和。

    呂貴隨即也帶著眾人離開了,那被兩巴掌打懵的韓誌也在幾名親信屬下的扯拽之下離開了這裏。神仙居二樓中的雅間窗旁,楊晨東將這發生的一切都看在了眼中,目光似劍。

    “少爺,這一次韓誌被降了職,怕是對您的的恨意更大了,為了以絕後患,不如”站在身後的虎芒感受到楊晨東身上傳出的淡淡殺意,便上前一步,低聲的著。

    “嗯。”楊晨東沒有拒絕,僅僅是點了點頭罷了。虎芒當下會意,目光也看向樓下正遠去的韓誌背景,這個人死定了!

    楊晨東接手了京師城中所有的軍事力量和防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