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沒有主動動手,曹欽等人自然也不會主動找事,大家隻是相互提防著而已,任由他們來到了兩軍隊伍之前。

    楊四不在了,唐童就成為了主事人被推了出來。他一站出來,麵對金英的時候,氣勢自然是大減。竟然抱拳彎腰道:“屬下見過金公公。”

    “哦,我記得你,你是錦衣衛千戶唐童吧。嗬嗬,這樣,還勞煩你通報一聲,是本公要見忠膽伯有要事相商。”金英臉上一直是笑眯眯的,仿佛與唐童是老熟人一般。

    頭一次被金英如此的尊重,一時間唐童很是有些飄飄然,“好的,勞煩金公公稍候,我這去一趟楊家莊。”

    “有勞有勞了。”金英的聲音落下,唐童已經翻身上馬,轉身向著楊家莊方向奔跑而去。

    楊四帶著曹吉祥三人來到了楊家莊內院門前,楊六站在這裏,手一抬,攔住了三人的去路。

    “你要幹什麽?”楊六的舉動使得一名跟隨保護的錦衣衛直接拔出了繡春刀。可也僅僅隻是剛剛拔出了鋼刀,跟著就是手臂一痛,鮮血飛濺,持刀右手被隱藏在楊家莊房頂的第一衛隊衛士所擊中。

    鋼刀隨之落到了地上,那名侍衛痛苦的慘叫聲傳了出去。

    “三息的時間馬上閉嘴,不然的話,下一次打的就不是你的手臂,而是你的腦袋了。”伸出右手比劃成了一個手槍的形態,楊六嘿嘿笑著向那敢拔刀的錦衣衛著。

    雖然話的時候,楊六一臉帶笑,但那話中的內容確是如此的恐怖,嚇的那錦衣衛馬上就閉上了嘴巴,任由疼痛下冷汗直流也不敢在發出半點的聲音來。

    “這才對嘛,我們伯爺不喜歡看到有人動刀槍,所以你們最好還是配合檢查。來,把手臂舉起來,把身上的武器也拿出來吧。”楊六一臉擰笑的走到曹吉祥的麵前。

    知道這是楊六要搜身,盡管曹吉祥身上沒有帶什麽武器,但這樣的舉動也是一種輕視,這讓他十分的不爽。

    可來這裏就要守這裏的規矩,尤其已經有例子擺在了麵前,他更不敢玩絲毫的花樣。隻是在鼻中出了一聲不爽的哼聲之後,最終還是配合著楊六對他的檢查。

    一番的摸索之後,沒有發現有什麽危險品在身上,楊六這才點了點頭,然後對著楊四著,“四哥,我帶他進去就行了。”

    “沒有問題,我也需要去前麵盯著,以防有什麽人玩花樣。至於這兩個人,就老實的在這裏呆著,記住,如果敢有什麽不善的舉動,保證下一秒就讓你們的腦袋開花。”楊四答應了一聲之後,向著那跟隨而來的兩名錦衣衛做了一番恐嚇之後上馬向莊外趕去。

    就在楊四剛剛騎馬出了莊子,迎麵就看到唐童單人騎馬而來。“停下,你不在前麵盯著,跑進莊子裏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