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他這麽一,一旁的曹鉉和曹鐸也都不住的點頭,顯然他們也有著同樣的想法。

    “殺過去,難道你忘記剛才是怎麽墜下馬的話?”曹吉祥眼睛怒瞪著曹欽。身上的塵土不過是剛剛拍掉,這就好了傷疤忘了疼,真不知道長沒有長腦子。

    得到了訓斥的曹欽自然是一臉的不忿。但是一想到剛才無緣無故的落馬,心底那一份衝動立刻就被壓下去了很多。目光也不由的向著路兩邊搜索起來,隻是到處是密林,根本就看不出什麽不一樣來。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終於一陣馬蹄之聲響起,楊四騎馬而至。

    終於來了,曹吉祥不由鬆了一口氣。但看到來的隻有楊四一人,不見楊晨東的時候,不由眉毛就是一揚,這是什麽意思?難道不想見自己嗎?

    此時,楊四騎馬來到了兩軍陣前,停在了唐童等人的身前,隨後楊四就大聲的道:“伯爺有令,允許曹公公帶兩個侍從跟我進莊一敘。”

    “什麽?”一聽到隻允許進入兩人,馬上曹欽等人就炸開了鍋。兩個義子曹鉉和曹鐸更是出聲勸著,這根本就是鴻門宴,請義父千萬不要上當。

    曹吉祥此時也是怒火中燒。這個楊晨東太不把自己當回事了,明知道自己的身份,不出來親自迎接不,許自己進莊的時候隻能帶兩個侍從,這分明就是在打臉嘛。

    當然,曹吉祥並不認為楊晨東要害自己。一來大家沒有什麽利益衝突,還不至於如此。二來,如果真的想害自己,隻需拿出對付曹欽的手段來,想自己也是躲避不了的。

    如此被人輕視,曹吉祥真是想一怒之色轉身就走的。但是一考慮到這一走,當真成了無萍之樹,京師回不去不,英宗也見不到了,那個時候一個造反的頭銜怕是自己背定了。

    “哎。罷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隻是楊晨東,你今日如此辱我,本公早晚會報仇的。”心中認定了低頭的事實,曹吉祥這就回身指向了兩名身手不錯的東廠番子道:“你們跟我進去,其它人就守在這裏。記住,不管發生了什麽事情,等多長時間都在老實的呆在這裏,如果誰敢私做主張,我回來之後一定不會輕饒。”

    目光尤其在曹欽三人的身上多停留了一會之後,曹吉祥這才整理了一個服飾,隨後騎著馬帶著兩名被點名的侍從來到了楊四的身前,“這位兄弟,還請勞煩帶路。”

    “好,好,請吧。”楊四見對方客氣,自然也客氣了一句,隨後一行四人從唐童等人身邊走過,直向楊家莊而去。

    就在曹吉祥剛剛離開沒一會,在他隊伍的身後,又來了一支隊伍。為首者正是以金英和韓誌等人。

    金英似乎很是惜命,這一次出來就跟了三千人馬。雙方雖都是錦衣衛,但實際上卻分屬兩個不同的陣營,這一見麵,頓時箭拔弩張的氣氛就彌漫在這空氣之中。

    “沒有命令不得隨意動手,我是來拜見忠膽伯的,還請你們讓開一條道路。”金英走在最前麵,左右皆是東廠的武功高手,以確保有人對其不利時,可以第一時間做出反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