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莊之外,此時本就是熱鬧非凡。

    唐童為首的千名錦衣衛在前,錦衣衛指揮僉事韓誌帶著三千錦衣衛在後追擊。在他們的身後還有曹吉祥親帶的三千錦衣衛和東廠番子成為了黃雀,緊緊的跟在其身後。

    守著南城門的大明五城兵馬司的官兵們,就像是走馬觀燈一般的看著由城中走出的大隊東廠和錦衣衛人員。他們猜到一定是發生了大事,但到底是什麽樣的大事,還遠不是以他們的智商就可以想像的到。

    楊家莊外五裏的大道上,暗藏在道路兩旁密林中的鬼影狙擊隊已經做好了準備,隻等著敵人到來之時給予雷霆一擊,這裏也將成為他們再一次展露獠牙的場地。

    楊四一人一馬就站在大路中間,遠遠的已經可以看到唐童等人的身影了,依然還是不慌不忙著。好似對麵來的千軍隊伍就似是不存在一般。直到唐童跑到了麵前,這他手揮了揮手道:“忠膽伯有令,忠於英宗的勇士們站在我的身後,至於其它人想要進犯楊家莊者——殺!”

    楊四的聲音不是很大,確格外有著一種威懾力,唐童等人自覺的就站在他的身後,並擺開了隊形。

    也就是剛剛做好這些的時候,遠處就來了密密麻麻的一票人,個個是身著飛魚服,手拿繡春刀,一臉的殺氣騰騰。

    “來人止步。”楊四眼看著對麵的錦衣衛與他的距離已經在六十步的時候,突然一聲大吼著,狂嘯的聲音傳出,讓領隊衝在最前麵的韓誌僉事不由自主的就勒馬停了下來。

    “你是何人?敢攔我錦衣衛大軍的去路,可知已經犯了死罪?”充滿淩厲的目光落在了楊四的身上,韓誌的眼中盡是殺氣。

    “前麵就是忠膽伯的私人莊園,任何人沒有命令都不得私自闖入,不然就是死罪一條。我倒要問問你,長的幾個腦袋,難道嫌命長了不成?”麵對著怒氣衝衝的韓誌,楊四回以一聲冷笑,目光之中含著鄙夷與不屑。

    楊四的氣勢看在韓誌的眼中,原本就是怒氣衝衝的他,更是直接翻了臉,“子,我現在就是奉了金公公的命令前來抓這些背叛了的錦衣衛餘孽,識相的下馬跪地乞降,若不然的話,就休怪本官下手無情了。”

    輕搖著頭,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的楊四沒有在什麽,警告已經發了出去,倘若對方還要一意孤行的話,鬼影狙擊隊會告訴他們,什麽叫做末路,什麽叫做絕望。

    眼看楊四不再話,韓誌氣勢不由變得高昂了許多,側頭看向左右便是道:“去,將唐童還有那些個領頭造反之人盡數抓了,誰若反抗,殺無赦,誅三族!”

    “是。”幾名被目光所掃的錦衣衛,當下是挺胸抬頭,一幅不可一視的樣子向前騎馬而入,右手同時按住了腰間的繡春刀,大有一幅誰敢反抗就殺誰的樣子。

    “噗噗噗。”帶著消音裝置的狙擊步在白佐的命令下開了槍。絲毫不見什麽動靜,就有四名正驅馬而前的錦衣衛由健馬之上墜落而下,落到地上的時候,一個個瞪大著眼睛,一臉的不甘和不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