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被擊中要害就沒有馬上死亡,而是掙紮且痛苦的喊著。

    如此漆黑的夜裏,突然發生了淒慘的喊叫之聲,頓時引得其它黑衣人有如驚弓之鳥一般的四處躲避,在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的情況之下,甚至還有人直接就撲倒在了地上,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的確是被嚇到了。

    在普通的鳥銃都是最為先進火器的時代,狙擊步對於很多人而言就是見都未見過的東西了。

    無生無息,隻是幾道火光亮起,便有人倒在地上死了過去,這對於不懂什麽是科技的古人而言,無異於是見到了鬼神一般,讓他們身體顫抖的同時,心中也在顫栗著。

    射擊命令一下,除非敵人盡數被消滅,不然攻擊是不會停下的。就算是這些人在顫抖,由靈魂中發出恐懼的感覺來,但這絲毫不能改變他們那已經被注定的結局。

    光亮一閃一閃的,就像是下的流利一般,耀眼而奪目。隨之而來的是一名又一名的黑衣漢子被殺死在地上。無論他們躲在哪裏,無論他們是站著還是蹲著亦或是趴著,絲毫改變不了他們必死的結局。

    一陣陣的火光閃過之後,僅僅是五輪之後,整個戰場上還能動的隻剩下了趙顯一個。

    並非是他躲避的好,也不是他運氣好,留下他原本就是楊六的要求。

    五十多人都交給鬼影狙擊隊,留下一個人給自己殺,這是楊六商量白佐之後得出的結果。他們也不想第一次出場就無人知曉他們的存在,就算是趙顯注定是要死的,但讓他死前知道是死在誰手中的,同樣也算是一種榮耀吧。

    原本身邊還是一群活生生的人,雖然這些人麵目冷淡,甚至眼中還透出了一股子殺伐之氣,但畢竟還是活人。哪裏像是現在這般,周邊盡數都是死氣沉沉,還有那鮮血腥氣撲鼻的感覺。

    趙顯感覺到自己現在就像是生活在地獄之中,周邊除了死氣還是死氣。也就在他雙眼不斷的轉動著,腦海中也是一片的空白,被眼前之景所嚇到的時候,楊六從一處草叢之中現身走了出來。

    “誰?你是誰?告訴你,我的主子是金英大人,如果你敢殺了我,他一定不會放過你的。”感受到遠處有一個黑影在向自己蠕動著,嘴唇不斷哆嗦著的趙顯用著已經顫抖的聲音想去威脅對方。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此時此刻,趙顯的聲音是那般的無力與蒼白,對越走越近的楊六根本就形成不了一丁點的威脅。

    腳步穩健的楊六一步一步就像是重錘在敲擊著心靈一般,來到了趙顯的麵前,高高舉起了手中的大刀。“子,死前給你個福利,讓你做一個明白鬼,得罪了六少爺,死就是你們唯一的下場。”

    “你你是楊家莊的人?不!這不可能,你們的主子已經死了,你還敢得罪金英大人,你們你們注定都會要死的。”此時的趙顯終於回過了味來,知道了楊六的身份,然後就是歇斯底裏的大吼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