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對付趙顯完成的正是隱密的工作,這種工作性質下調動鬼影狙擊隊實在是再合適不過的舉動。當白佐出六少爺的留言時,刀嘯不得不把頭低了下去。

    衛隊的優勢體現在防守,他們甚至可以做到在危險的時候替自家主人擋子彈,忠心是必然的。但要可以在無生無息間就將敵人盡數消滅,他們倒還真沒有這樣的能力,手中的裝備就注定他們很難完成這個目地。

    最終白佐爭取到了任務,楊六相隨監督任務的完成。最終結果如何還是需要他親自向楊晨東匯報的,這就是家丁的特權之一,所謂的宰相門前七品官的就是這個意思了。

    得了任務之後,白佐興高采烈的走了,未過多長時間,他就帶著手下的二十名隊員外加楊六共二十二人來到了這處岔路口。按著之前所商議的,就算是趙顯他們出現在這裏,隻要目地不是楊家莊方向,依然還是不要觸碰他。畢竟六少爺不在,還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好。

    也就是,白佐雖然做好了準備,可最終的選擇權依然還是在趙顯自己的手中。隻要他沒有貪心,死亡依然是可以避免的。

    隻是趙顯即然見識了新火器的威力,又做了幾的準備,怎麽可能會不對楊家莊下手呢?

    所以,當趙顯帶著五十餘趕死之人來到了這岔路口的時候,幾乎是沒有絲毫的猶豫就選中了通向楊家莊方向而來。也就在他們邁出第一步的時候,也注定了他們的悲慘結局。

    為了完成好這一次任務,白佐把先進的武器裝備都帶了過來。射程可達到二千米的狙擊步就不了,同時還配備了極為先進的夜視儀,可以保證視線之內與白的光線差不了太多,依然可以精進的看清目標的每一個動作,甚至是每一根汗毛。

    這樣的條件之下,可想而知,等待趙顯他們的會是什麽了!

    瞄準境中清晰的出現了趙顯等人的身影,這些一個個身穿黑衣的漢子看似借著漆黑的夜色在偽裝著,但實際上每一個動作都被放大了,被看得清清楚楚,即便是眼神中的一絲變化一樣被人看了一個明白。

    “準備,三,二,一射擊!”做為隊長的白佐此時非常的冷靜,與其它隊友所不同的是,他並不需要觀察手,盡管身邊匍匐著楊六這麽一位漢子,但他隻是來觀察戰局的,不會出手幫助任何人。

    不需要觀察手,白佐依然可以媲美於任何一隊組合的手下,在他出聲到射擊的時候,按著攻擊計劃,走在最後麵一排的黑衣人成為了首批被射殺的目標。

    “咻咻咻咻”

    在消音裝置之下,數道火光突現,然後就是十一名黑衣人的倒地聲接腫而至。其中有一名並沒有被擊打在要害上,那是因為消聲裝置會改變子彈出膛時的氣動效能,進而改變子彈的飛行速度、飛行方向,影響狙擊距離和射擊精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