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楊晨東所賜。當看到東帥進入到了神仙居的大門,沐麗麗趕忙就迎了上來,一臉恭敬的著,“六少爺,您怎麽來了?”

    “要接待一位重要的客人,這樣,馬上騰出一個最好的雅間來,再安排一些頭腦靈活,手腳麻利的服務員來伺候著。”楊晨東向著沐麗麗微笑的點了一下頭,隨後就向著身旁的虎芒輕點了一下頭,這是讓他去檢查一下周邊的安全。無論皇上是不是會帶侍衛前來,但如果真有什麽事情出現,他也會一身的麻煩。

    虎芒帶人和沐麗麗一起上了三樓,進入雅間認真的檢查一下,沒有發現問題便來到了樓下。正看到的就是一位貴公子打扮的年輕人在一眾人的簇擁之下來到了神仙居的大門之處。

    “公子,您來了。”楊晨東笑著迎了上去,看著這位精心打扮成貴公子的朱祁鎮,並沒有跪下行禮。

    朱祁鎮即然是微服而出,當然不想讓旁人知道他的身份,對於楊晨東不跪的舉動沒有感覺到絲毫的不喜,反而還一臉高興的點了點頭。倒是一旁跟隨,同樣穿著便裝的王振聲問道:“六少爺,可都安排好了嗎?”

    “安排好了,在三樓最好的雅間。請。”楊晨東輕輕點頭,示意已經做好了準備,這便轉身帶路順著樓梯向三樓而去。

    神仙居為了保證客人們的隱私,便是樓梯的兩側後來也用紅布所掩,如此一來,這裏來了什麽客人,什麽樣的身份,除了東家知道外,其它人是看不到的,這倒正合了朱祁鎮的心意,放心大膽的向三樓而去。

    雅間之中,朱祁鎮座在了東位,王振一旁心的伺候著,楊晨東在問明白皇帝想要吃什麽,還要點什麽歌舞在一樓演出的事情後,便離開了。以他現在的身份,還不適合出現在這樣的場合裏,硬是出現的話,不對等的身份也隻會讓他感覺到別扭罷了。

    雅間中沒有了旁人,王振便尋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開始慫恿朱祁鎮禦駕親征。

    “皇上,您年輕有為,英姿勃發,如今大明境內是國泰民安,百姓生活富足,這一切都與您的英明領導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王振笑嘻嘻的恭維著朱祁鎮。

    對於好聽話,自然誰都願意聽了,朱祁鎮也不例外,盡管耳中傳來的都是奉承之詞,但這並不妨礙他繼續的聽下去。

    “先生啊!朕的江山如此的穩固,有臣子們的功勞,也有你的功勞啊。”朱祁鎮喝著美酒,吃著剛上來的熱騰騰的美味佳肴,目光又通過透明玻璃看著一樓場台上熱鬧的歌舞,看著那些個歌姬們穿著楊晨東提議製成的超短裙,在那裏載歌載舞,當真看的是不亦樂乎,心曠神怡。

    對這些舞者的服裝,朱祁鎮知道在剛出現的時候還受到了很多人的抨擊,甚至還有為此事遞了折子給自己,弄出了不的風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