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認真的聽著,沒有丁點厭煩之意,就像是剛知道這件事情一般,直到唐童完了話,閉上了嘴巴,這才裝成驚訝的樣子道:“有這樣的事情,真是膽大妄為啊。”

    一句膽大妄為,也不知道的是打人的楊四,還是想在神仙居門外行凶的妥格兒。

    此話一落,唐童的臉色也變得有些難看。可更讓他難堪的是,楊晨東似乎隻是表達了一種態度,而在完這句話後就在沒有了動靜。當有些忍不住的唐千戶抬頭去看時,楊晨東竟然在那裏悠然的喝著茶水。

    這幅態度可著實是把唐童氣得不輕。怎麽著,你的家丁所人給傷了,做為主子,你就僅僅是一句膽大妄為評價就算了嗎?

    心中有氣的唐童臉色就變得深沉了許多,“楊洗馬,你看事情已經發生了,是不是要把人抓起來呢?”

    “當然,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雖然沒有殺人,可打人也是不對的,唐千戶要抓人就隻管抓便是,無需給本官麵子。”眼見唐童有些不耐煩了,楊晨東也一臉正氣的著,表現的是沒有丁點要徇私的樣子。

    “好,難得楊洗馬如此的大義,即是這樣,是不是可以把人交出來呢?”唐童知道自己的所為,會引得楊晨東的不快,隻是職責所在,他不得不公事公辦。再了,隻是抓一個家丁,並不是難為楊晨東,想必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吧。

    “交人?”這一瞬間,換成了楊晨東一臉的驚訝和不解,“即然是楊四傷了人,唐千戶隻管動手去抓就是,為何還要向本官要人呢?實在是讓人費解呀。”

    楊晨東一邊著一邊搖著頭,就差唐童問他要人之舉實在是太過唐突,實在是太不恰當,太不合適了。

    看著楊晨東此時的表現,唐童方才知道,這位東帥的想法。好聽點叫推卸責任,不好聽的那就是在裝傻充愣耍無賴了。

    如果自己已經抓到了楊四,還何需在走這一趟楊家莊呢?你楊晨東雖然有些才情,有些賺錢的本事,甚至還與他的頂頭上司王振公公是合作關係,可憑著這些,還不足以讓他因為這件事情來打一個招呼。

    心中氣憤於楊晨東的裝傻之舉,唐童這一會臉色變得嚴厲了許多,“楊洗馬,實話和你吧,楊四逃了,不知所蹤,這一次來到楊家莊,本千戶就是來找你要人的。”

    眼看著唐童終於露出了尾巴來,楊晨東即嗬嗬一笑,似乎聽到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一般搖了搖頭,“唐千戶,我過了,楊四打了人,你抓他是經地義,無需和本官些什麽。至於你所的問本官要人,實在是讓人匪夷所思啊。”

    “怎麽?難道人不是楊洗馬給藏了起來嗎?我已經問過守城的士兵,他們可是看到楊四出了城門向著楊家莊方向而來了。”唐童把自己了解到的情況攤到了桌麵上,一幅我已經拿住了你的把柄,你不承認也不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