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虎芒還有楊二都是一臉緊張的樣子,座於上首的楊晨東笑了笑,“如今以我們的實力,還不亦去惹事,但不應該怕事。任何人惹到了我們,涉及到原則問題的時候,是絕對不能退讓的,不行的話就幹他娘的。”

    一句粗俗的幹他娘的,也讓虎芒三人虎軀一震,眼中放光,這才是英雄男兒應該有脾性和作風。

    “這件事情本就是瓦剌使者咄咄逼人,是他們想見我不到,才不得不打起了神仙居的主意罷了。”楊晨東頭腦非常的清醒,很快就把事情的前因後果想了一個透徹。

    “即然事情來了,那躲是躲不過去的,若如此,應該怎麽麵對就怎麽麵對便是。”楊晨東一臉自信的著,而這個自信就來源於他的大倉,憑此物,他倒不相信這個世界上還真的有誰能傷到他。若非是為了大明百姓,這些漢姓家人的話,不想著讓他們去經曆戰火,怕是他早就以赤嵌城為中心,向大明內陸殺去了。

    不想讓百姓遭殃,那就需要下一盤大棋,而在布局的過程之中,適應的隱忍也是必須之事。

    但隱忍並不代表是無原則的退讓,就像是楊四的出手,本就是份內之事,倘若他這一回連人都保不下,那被人稱為少爺和東帥就已經失去了意義,就算大倉之內有再多的好東西,也隻是一個擺設的物件罷了。

    楊四必須要保。至於在這個過程之中,會出多少的麻煩事,那就見招拆招就是了。

    心中已經有了決定,正準備宣之於口的時候,雪娘子跌跌撞撞的衝進了書房。就見其一臉的細汗,神情極為的緊張,直到進入書房看到楊四還完好的站在這裏的時候,才放心的嬌·喘了一口氣。

    “雪姐姐,你這是怎麽了?”巧音看到雪娘子如此這般的模樣,心中吃驚的同時,連忙拿著一個香帕走了過去。

    楊晨東的目光也落到了雪娘子的身上,眼中有探究,有疑惑,同時還隱隱有著一股殺氣在流動著。

    能讓雪娘子如此的緊張,楊晨東以為定是發生了什麽大事?難道是有人向神仙居下手了嗎?這是有人在挑釁自己的底線,是在他逼著爆發出合適的實力。

    “沒沒事。”雪娘子也看出了眾人眼中的疑惑,想著可能是自己表現的太過著急了,容易引人誤會,便連忙的解釋道:“我是為了楊四的事情而來,少爺,雪兒可不可以求您,不要傷害楊四,他是為了救沐姐姐才出的手。沐姐姐了,隻要少爺饒過了楊四,您讓她做什麽都行,她願意一輩子為奴為隸,為神仙居工作”

    “等等。”楊晨東出言打斷了雪娘子的話,“沐麗麗怎麽會如此的緊張楊四,你來的又是如此的慌張,想必也是受了你沐姐姐所托了?”

    一針見血的問題,讓雪娘子麵色變得很是紅潤,知道沒有什麽事情是可以瞞的過東帥,當下就點頭道:“是的,沐姐姐找了雪兒,她楊四的所為都是為了救她,她不能忘恩負義,就請我來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