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便是所謂的貴族集團,當出現事情的時候,抱團便是一種很自然的行為。不管是互相幫助也罷,亦或是考慮著唇亡齒寒也好,總之至少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在京官員參與了這件事情,向楊晨東發出了善意的警告。

    不僅是他們,這一回便是連王振都派著太監給予了提醒,還親自讓司禮監常印太監牟木去了一趟楊家莊。

    “東帥,王公公這一次皇上是真的生氣了,是一定要給您好看的,不管三公主的生日宴會辦的再好,他也會表示出不滿意的樣子來。”牟木一臉心的看向著楊晨東。

    因為楊晨東的原因,牟木在不是以前那個被別人連正眼都不多瞧一眼的太監,他擁有了自己的勢力,在整個皇宮之中都有了一批追隨者和一定的勢力。

    人就是這樣,在沒有權力之前,或許還能安之若素的混生活。可一旦有了權力之後,隻會所求更大,也更將害怕失去。

    牟木心中非常的清楚,他能有今,這一切是誰給的。他更加的清楚,他現在的一切,此人完全有收回去的權力。

    正因為如此,他對楊晨東的恭敬是發自心底的,是那種完全奴才對主子的忠誠。

    知道自己的處境早已經與東帥綁在了一起,這一會話的時候,牟木都帶著幾分的心和焦慮,起話來的時候自然也就完全是站在東帥的角度上來考慮的。

    對牟木的擔心和憂慮,楊晨東可以感覺的到,這讓他很欣慰的同時上前拍了拍對方的肩膀,“你的這些本少爺都知道,隻是即然事情已經發生了,現在要想的是如何改變這個局麵,而並非是去逃避,你明白嗎?這樣吧,你幫你辦一件事情”展露出了微笑,這一刻楊晨東就像是大戰前指揮千軍萬馬的將軍一般自信。

    三公主的生日越來越近了,整個皇宮之中的氣氛似乎也變得緊張了許多,隻是與其它人所不同的是,做為主角的常德公主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她反而是一臉的期盼,期盼著東帥會帶她什麽樣的驚喜。

    “三公主,有一個叫牟木的太監找您,是東帥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商量,您看”貼身侍女走到了尚德公主的身邊,聲俯耳的著。

    “東帥找我?”常德公主一臉的詫異,她弄不明白,生日時間還沒有到,這個楊晨東找自己做什麽。

    “是的,這位牟公公還,如果公主不答應見她的話,一定會非常後悔的。”侍女想著剛收到的一百兩好處費,當下是竭盡全力的替牟木著好話。真的,隻是一個公公想要見公主罷了,竟然就給出了一百兩的好處費,這銀子也太好賺了。

    並無什麽心機的三公主,帶著一臉的好奇點了點頭,“安排他進來吧,但要記住,不要讓其它人看到。”從就在宮中,自然知道在這裏是難有什麽秘密的,雖然太監在後宮中到處都是,但這位牟公公可是東帥派來的人,自然就與他人不同,一旦被發現,怕不知道會起什麽樣的波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