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看楊菲,日子過的很不錯,她應該滿足了。可一直因為幾個弟弟妹妹的原因,讓她不得不操心,甚至時不時她還會想辦法接濟一下,如此長年累月下來,身體就遠不如前了。好在的是,楊晨東入了京師,他的出現改變楊家後人的現狀,這讓楊菲感覺到身上壓力減輕了不少。

    其它的妹妹們,每個月都可以從楊晨東這裏拿到一千兩的月例銀子。有了錢之後,在夫家的地位自然是水漲船高,在加上外界傳聞楊家六少爺與王振公公的關係很好,使得他們更加不敢在去為難楊家人。

    楊菲突然間不用在為妹妹們的事情發愁了,一時感覺到無事可作。而就在前不久,胡家之女胡嫣找了門來,雖然什麽都沒有,隻是簡單的問候,但確讓楊菲知道了此女的心思,想著弟過了年就十九歲了,也是應該解決終身大事問題了,這便在年前找上了門來。

    “大姐。”依然還是那一身青衣,楊晨東微笑而現。他也不知道為什麽,在楊菲的麵前,他總是能夠放下身上的負擔,變得輕鬆起來。“大姐的身子可是好多了嗎?我這裏還有幾味消炎藥,回頭大姐走的時候一並帶回去,一旦有個什麽頭疼腦熱,可以酌情使用。”

    “好,大姐的身體已經無礙了,倒是讓弟費心了。”楊菲滿臉的笑意,那眼神之中盡是滿足與幸福。

    原以為,楊家的幾位少爺們都不爭氣,怕是從此之後楊家就要沒落了。萬不曾想到,時候不怎麽言語的楊晨東竟然長大之後突然大變,變得如此有才情,這倒是意外之喜,也讓楊菲看到了楊家重新崛起的希望。

    “嗬嗬,您是我的大姐,弟關心你也是應該的。”對於楊菲叫弟,這個特殊的稱號,楊晨東不旦不反對,還安然若之,他認為這是一種親昵的體現。

    當然,若是換成了其它人叫自己弟的話,怕是他第一個就要不幹了。便是二哥叫自己一聲六子他都會生氣的。

    “是呀,你還知道我是你的大姐呢?那即然弟如此的關心姐姐,大姐關心一下弟也是應該的了嘍。吧,你對胡家的胡嫣是怎麽個看法?”楊菲的麵色突然間變得嚴肅了許多,目光炯炯的盯在楊晨東的身上。

    聽到大姐所為竟然是為胡嫣之事,楊晨東便一聲輕咳,有些尷尬的著,“大姐,弟還呢?現在還不想”

    “不想也不行。告訴你,這一次不要和我打什麽馬虎眼,要給大姐一個明確的態度,行還是不行。要是行的話,我馬上就找人去胡府提親,若是不行的話,也要告訴人家,莫要誤人家才是。”楊菲緊盯著楊晨東要著答案。

    之所以如此的認真,概是因為以前她一提起這件事情的時候,楊晨東就會顧左右而言它,弄的每一次話題都不知道到了哪裏。今,她是做好了足夠的準備,要不到答案是絕對不會罷休的。

    大姐的眼睛緊緊的盯著楊晨東,讓他更是感覺到尷尬,一時間也不知道些什麽好,隻是撓了撓頭道:“弟認為,這件事情真不用太著急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