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沒有問題。”楊晨東眼看狼以入套,哪裏會有丁點的猶豫,不僅一口答應了下來,還表示可以馬上立字據,如果做不到的話,到時候神仙居還有外就全數歸王振個人所有。

    看到楊晨東如此的自信,王振是徹底的放下了心來,不管是神仙居還是外都是六少爺的心血呀,他連這些老本都敢押上,那自然是可信的。

    “哈哈哈,東帥果然是痛快人,即然是這樣,你就寫好契約等著我那兩百萬入帳即是。”王振心下大悅的同時,連東帥之名都叫了出來。

    從楊洗馬換成六少爺在到如今的東帥,可見王振對楊晨東的觀感正在一步步改變著,好感是與日俱增。

    來也是,之前的時候,王振隻是一味的索取,縱然就算是神仙居出了事情,他也不過就是少收入一些而已,不傷筋不動骨的。可是現在不行了,他要注資兩百萬銀子的話,那就等於有了付出,神仙居也好,外也罷,就將成為自己的產業之一,哪裏還能有丁點的大意和馬虎呢?

    至於楊晨東,如今赤嵌城的發展之快無法想像,攻下了琉球島西南重地旗山之後,就等於沒有了後顧之憂,全力發展隻是時間問題而已。加上海軍的強大,控製了那一片的海域,每日所搶之物,所收的保(護)費用可用一日萬兩來形容。他還真是不缺這兩百萬兩銀子,可還是逼著王振大出血,不過就是想讓他正視這個問題,讓所更盡心盡力就是了。

    如今王振願意拿出兩百萬兩銀子,就證明他是下了血本的,那就絕對不會容忍這些產業出什麽事情,這便是楊晨東所期望看到的。

    至於一年之後每月的二十萬兩好處?嗬嗬,王振總要活到那個時候才可以。

    兩人個懷心思,當真是一拍即合,把事情就此定了下來。當下,喝起茶來的時候,似乎都香淳了許多。

    眼見王振心情似是大好,楊晨東就借機提出了兩個問題,一個是今早朝之事是誰弄出來的,如果不找出身後指使之人,怕是這樣的麻煩以後還會不少,他們總不能被動的挨打不是?

    二是有關於謙的問題。

    他提出的要讓神仙居交稅,雖然事情交由王振來辦,已經沒有什麽問題了,可他隻要還在一,就會盯上一,如此一來的話,豈不是要千日防賊,想必誰都會非常痛苦的吧。

    即然與楊晨東達成了協議,且又將注入一大筆銀子,有些事情王振自然不會相瞞,兩件事情他都有了自己的想法,並講給了六少爺聽。

    “事情我已經查出了,孫慶、董存德等監查禦史彈劾你的事情,是喜勝在背後搗的鬼,是他給這些禦史放的風,這些人的職責在此,有了借口當然要行動了。”王振起這些的時候,還輕搖了搖頭,一幅惱恨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