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剛才本公不是了嘛,皇上將一切事情都交到了我的手中,自然就由本公做主,一切都有的談,有的談。”足夠的好處下就可以另人發瘋。四成好處的引誘之下,王振終於無法在淡定了。

    他的臉色早已不是那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模樣,而是一幅很關切的樣子問著,“就是不知道,這四成好處一個月會有多少呢?”

    “哦。如果真有兩百萬兩進帳的話,一年之後神仙居外加外一個月的利益總會有四成好處的話應該有十萬兩隻多不少吧。”扒拉著手指頭,楊晨東很認真的自言自語著,隨後就給出了王振一個極為準確的數字。

    一聽到一月就可以分得十萬兩的時候,王振的左眼就是一跳。這個數字已經趕上了其它各全麵全部的所有收入還要多了,那豈不是,以後隻要有了楊晨東一人支持,他的錢就是花不完的花,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嗎?

    當然,王振也知道,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達到這樣的條件,需要付出的也有很多。至少眼下就需要先拿出兩百萬兩銀子來?

    問題來了,王振有嗎?

    答案是肯定的,當然有,這些年來大搜刮,四處伸手,他已經有了一筆不的積蓄,雖然距離兩百萬還差上一些,可是以他的號召力,差的那一點很快就可以補齊了。那是不是應該做給楊晨東,或是,是不是相信這個人呢?

    王振在深思著,考慮著這一步的可行性。

    楊晨東看似低著頭在懊悔著什麽,但實際上餘光一直在注意著這位自傲自大的家夥,看著他似正是在考慮著什麽,就決定在添上一把火,當下就主動的道:“公公,你不會認為一個月十萬兩的好處無法實現吧。告訴你,現在僅僅隻是看到了神仙居,靠著它自然是不成的。可一旦外營業起來,那其中的好處便是你不敢想像的了。因為我們賣的東西明朝都是沒有的,的比如香皂、衛生紙、尿不濕、牙刷、牙膏、香水、各類魚罐頭、旗袍以及各種的女式內衣;大的有玻璃、各種精美的玻璃杯,便是連宮中那神物鏡子,隻要肯花錢,一樣也可以買到,想想這些東西隻有外才有,那價格豈不是由我們了算,所賺之多怕是每個月的四成都不止十萬兩呢。”

    王振一直在豎耳聆聽著,前麵的那些東西大多是他最近才聽的,一旦流通到市場上,那都是搶手貨無疑。在聽到後麵,竟然連神物鏡子都有賣,這一次是徹底的放心了,對外的未來也十分的看好。當楊晨東及到四成的利潤一個月怕都不止十萬兩的時候,換成了王振猛一拍桌子道:“那好,那就一個月二十萬兩。本公可以保證不收稅,還會注資兩百萬兩給外和神仙居,一年之後,還本公兩百萬本金,同時一個月給出二十萬利益就是。”

    像是下了某種決定,就像是一個賭徒一樣,王振語氣十分堅定的著。而在完之後,因為激動有些通紅目光就落到了楊晨東的身上,似乎在等著他的回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