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眾大臣們還好奇這玻璃的功效和如何產生時,眼見皇上進入了神仙居中,當下也一個個跟了進去。而一入大廳,入眼之處便是讓他們又一次發出驚歎之聲的玻璃塔。

    是玻璃塔並不對,確切的應該是香檳塔才是。

    整整五層,分三角形,共用了三十五個透明的香檳杯,擺放成一個塔層。最上方僅有一個玻璃杯子,越向下麵杯子數量就越多。

    “楊愛卿,這是何物?”指著那透明而精致的玻璃塔,英宗一臉的好奇。原以為自己是皇上,下之新奇之物早就見怪不怪了,可是今來到了神仙居之後,方才知道,果然是外有。

    “皇上,此物名為香檳塔,共五層,寓意為皇上乃是下的九五之尊。介時,將香檳由頂端倒下的時候,飲品會由最上層的第一個杯子向下流出,直至將所有的杯子灌滿香檳為止”楊晨東在一旁詳細的介紹著,引得英宗的目光大亮,好奇心也跟著被提了起來。

    “楊愛卿,不知道倒你所的香檳可有什麽法嗎?不知道朕欲行其事可否?”英宗玩心大發的問著。

    “自然可以。皇上本就是下的九五之尊,此事理應由您來做。來人,上香檳。”楊晨東哈哈大笑著向旁一招手,登時就有穿著黑色旗袍的女服務員婀娜的走了過來,將幾個大大的香檳瓶送入到六少爺的麵前。

    把一個裝滿香檳飲料的瓶子遞給了英宗,楊晨東恭敬的道:“皇上,請吧。”

    “啊!”剛才不過就是好奇一問罷了。沒有想到楊晨東會這般快速的就答應了下來。如今注意到群臣已經走入到了大廳之中,倘若是此時他一失手,把那個叫香檳的東西倒的哪裏都是,豈不成了笑話。

    英宗有些猶豫,就沒有馬上接過香檳瓶。一旁的楊晨東似乎看出了皇上的尷尬,當即笑道:“臣鬥膽,請皇上、皇後和微臣一起共行此事。”

    這就等於是把風險分擔了,一旦事有不對,便可將過錯推到楊晨東的身上。英宗聽後果然大喜道:“今乃是神仙居開業的好日子,自然一切由楊愛卿做主,朕準了。”

    “謝皇上。”楊晨東一幅受寵若驚的表情,隨後又拿過了兩個香檳瓶,三人各拿一下之後,分著三個方向站定,隨後舉瓶向著那香檳塔上的第一個杯子中倒去。

    學著楊晨東的樣子,英宗和錢皇後也舉起了香檳瓶向香檳塔中倒去,一時間潔淨的香檳流出,產生一股香味的同時,又有如高山流水一般 向著整個香檳塔上覆蓋而去。

    那晶瑩的香檳水有如瀑布一般流動著,覆蓋著每一個香檳杯,將其注滿,這一幕也引來了群臣的驚訝和叫好之聲。

    此香檳塔,楊晨東已經做過了無數次的試驗,確保其安全性,所以無論是不是第一次倒用,都不會有任何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