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此時,她們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本能的就想掙紮,可是一想到擁抱她們的人是楊晨東的時候,頓時兩女臉色一片的羞紅,都隻是低頭著,在沒有絲毫的反抗。

    “不錯,這樣的姿勢才好聊嘛,哈哈。”左擁右抱的楊晨東爽朗的笑著,雖然他並沒有做好準備要做一點什麽,尤其還是一次兩女,但能將美人入懷,原本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兩女十分的配合,左右靠在楊晨東那寬大的肩膀上,一臉的羞怯,又是一臉的幸福。

    “來,給本少爺唱曲,哄我睡覺。”感受到身體不自然的要有反應了,楊晨東強壓下了心中的想法,隨後就向一旁的雪娘子著。

    “哦。”極為的聽話,雪娘子當下就唱起了那首剛剛學會的青城山下白素貞。

    “不唱新曲了,唱唱老曲給本少爺聽聽。”楊晨東聽慣了後世的這些曲子,倒是對於當前的一些曲子少有研究,便想借著這個機會來好好了解一下。

    於是,下一刻,雪娘子的口中傳出了當代的老曲子,那纏纏綿綿的音調竟如一支催眠曲,沒過多久,就引為了楊晨東的一陣鼾聲,他是真的很累,這幾日要做,要想的事情都太多太多了,而這其中到底有多麽的壓力,隻能自己一人去扛著。

    楊晨東竟然睡著了,引得巧音和雪娘子嘴角不由就是一笑。接下來不約而同的,兩女都做出了一個相同且羞人的動作,那就是把外套褪掉,隻留下了一個肚兜,左右依靠著楊晨東相依偎,沒多久也進入到了夢鄉之中。

    臥房之外的值守人員楊二、楊四已經被換成了楊五和楊六。黑暗之中還有刀嘯帶著一個十人隊的警衛在暗中關注著一切風吹草動,防止有任何人靠近院。但凡有人敢這樣做,帶著消音、器的九五將會告訴他什麽叫做生命的脆弱。

    慢慢亮了起來。早就等不及的胡長寧帶著一個百人隊的錦衣衛押送著喜勝還有二十多名手下向京師進發著,在城門開啟的第一時間,一眾人等便已入了城,直向內城而去。

    皇宮之中,朝堂之上,消息並沒有傳來,文武百官們還像是往常一樣的聚焦於朝堂之中,跪拜皇上,參文奏下之事。

    似乎睡眠並不充足的皇上朱祁鎮還時爾會打上一個哈欠,然後一幅無精打采般的樣子聽著眾臣啟奏。

    皇上勤政,乃位置之所在。自古以來,這已經形成了一種慣例,幾乎當老大都要這樣做,不然的話,就無法掌握住大權一般,如此,就少有帝皇會睡什麽懶覺的。相比之下,楊晨東就要幸福了許多,此時他已經慢慢的轉醒了過來。按著他一慣的規律,此時應該是起身晨跑的時候了。

    隻是晨跑未能成行,反而迎來了晨(勃),這是個壯年男子就會經常遇到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